hotnews

加大金融科技布局 榕树贷款风控前置降本增效

编辑/作者:小薇 2020-11-30 我要评论

近日,2020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金融峰会分论坛三金融科技推动数字经济发展在重庆召开。论坛聚焦疫情对区块链、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为金融服务生态...

  近日,2020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金融峰会分论坛三“金融科技推动数字经济发展”在重庆召开。论坛聚焦疫情对区块链、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为金融服务生态和落地应用的加速作用,探讨数字经济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的路径模式。

  论坛聚焦金融科技发展促进全球经济大转型。疫情的冲击进一步推动了消费和办公领域的数字化,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等也不断赋能金融、重塑金融,借贷以及金融资本管理有了各种各样的新的应用场景。

  科技推动数字经济发展

  在讨论环节,与会嘉宾围绕着数字货币如何推动数字经济发展、区块链等科技如何切实赋能金融、金融科技如何推动实体经济数字化转型升级,以及金融机构如何借助金融科技的赋能作用推动双边经贸和投资发展等问题进一步展开了讨论。

  专家指出,重庆两江新区是我国内陆首个国家级开发开放新区,近年来两江新区坚定不移深化大数据、智能化创新,大力发展金融科技、数字经济,着力建设中新金融科技合作示范区。今年前三季度,金融业、数字经济增加值分别增长20%、30%,GDP达到6.7%,高质量发展势头强劲。

  展望下一步的发展,专家提出,要加快提升金融科技的应用水平,推动数字经济发展。大力发展数字普惠金融,加快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

  风控前置实现降本增效

  论坛上,有专家展望了金融科技未来的演化路径。从发展模式演进路径看,目前金融科技处于双稳和聚集两个阶段的过渡期,再往下发展是共赢阶段。从技术演化路径看,未来会成为连接一切的突破口。从融合创新的演化路径看,会从产业融合、产业间融合最终发展为产城融合,产城融合关键点是金融科技加智慧城市,通过金融科技与智慧社保、智慧医疗等交通的融合,打造未来的新金融城市。

  而作为一家金融信贷服务智选平台,榕树贷款不断加大金融科技布局,以创新升级、开放共享为服务理念,促进金融信贷服务智能化,榕树贷款通过构建全新的服务类型、积极有效的风控措施等方式,为有需求的用户提供更便捷、更有效率的线上金融服务。

  榕树贷款拥有深厚的金融行业服务背景,榕树贷款的“风控前置”创新型模式,采用人工智能算法等技术优势革新了风控能力,利用互联网征信领域的技术优势,有效连接了B端金融机构和大量C端用户,构建起了一个精准、高效的供应链式智慧金融平台,有效解决了在新的线上借贷业务场景中,交易双方的信息不对称所产生的风险问题,同时将风控前置到营销端,实现风险定价精准匹配,平台在贷前审核、贷中监控和贷后管理、监管合规等环节,都提高了金融科技产品的质量和服务效率,平台使得金融供给与需求双方达到精准的需求连接,进而降低整个供给与需求的风险概率。

  多年来,榕树贷款一直坚定不移地走创新发展的道路,依靠技术赋能为广大用户带来快捷、方便、安稳的互联网信贷服务。未来,榕树贷款将继续以智能风控体系为核心竞争力,在帮助金融机构降低获客成本的同时提高风控效率,努力为用户带来更为优质的智能服务。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