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鹏城展翅,智慧未来:2020年新华三分销AI防火墙推广会智行20城

编辑/作者:瑶佳 2020-11-23 我要评论

万方春景若收眼,惟有中华第一窗。作为中国改革开放的窗口和新兴移民城市,深圳自古以来就是中国对外沟通贸易的重要枢纽,对祖国经济发展、文化建设等领域都有着...

  万方春景若收眼,惟有中华第一窗。作为中国改革开放的窗口和新兴移民城市,深圳自古以来就是中国对外沟通贸易的重要枢纽,对祖国经济发展、文化建设等领域都有着不可估量的重要作用。近年来,深圳市积极推动城市管理信息化,紧密围绕城市管理业务需求,积极运用现代信息技术,不断加快信息化安全深圳建设。

  

 

  9月4日下午,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联合深圳市威创力合科技有限公司举办了主题为 “主动安全 智慧未来”的产品宣传活动,开启了新华三2020 AI防火墙20城线下活动的序幕。活动中重点介绍了AI防火墙产品的主要功能及效用价值,共同见证数字时代背景下信息安全领域的智慧化变革,助力网络安防新发展。

  

 

  随着数字化技术的不断成熟,“AI”时代面临物联网与5G的大规模使用,接入终端数量与类别呈指数型增长,使得传统的安全能力产生较大局限性,而AI防火墙的出现大大提升了原始防火墙对未知安全威胁的分析准确度,进一步为信息安全保驾护航。发现与联动功能的植入使得AI防火墙能够自主发现风险,识别威胁,进而自动匹配漏洞规则库,利用AI智能关联到安全策略,自动生成安全防护规则,确保网络及信息安全。

  不仅如此,深入的Web安全防护功能还可针对内网服务器,提供细致化的Web应用防护,检测验证各类发出请求的程序客户端,精准判断其安全性与合法性,对非法的请求予以实时阻断,从而对各类风险网站进行有效防护,从源头清除危险隐患。两大功能完美助推信息安防领域工作效率的提升,有效解决传统防火墙的用户局限性,加快信息安全数字化变革的步伐。

  同时,AI防火墙支持并扩展更高阶的安全管理平台,具备批量配置下发、隧道管理、性能管理、拓扑管理等功能;同时支持智能VPN技术及更高端的算法,从技术上为信息安全提供更周密的保障。

  

 

  此次推广会上,新华三还向合作伙伴重点介绍了公司整体概况和分销安全新产品,并围绕“主动安全 合作共赢”的主题探讨交流。其中新推出产品有F1000-905-AI和F1000-910-AI两款AI防火墙,成功弥补了分销安全AI防火墙的低端系列,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多安全产品选择。AI防火墙是新华三信息安全体系的一个里程碑式产品,大大提升了防火墙对未知安全威胁的分析准确度,以及安全事件处置的效率,为数字经济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H3C SecPath F1000-905-AI

  

 

  H3C SecPath F1000-910-AI

  截止目前,新华三分销安全AI防火墙产品推广会已经在深圳、无锡、广州、盐城、成都、重庆6大城市留下足迹,新华三不仅将数字化思路传递给各城市,更是切实将安防基础技术带到现实中,为各地数字化发展进程中的网络安全提供坚实保障。

  

 

  未来,新华三秉持“AI in ALL”智能战略,以自身强大的数字和网络架构为基础,充分发挥技术创新优势,为智慧变革中百行百业的信息及网络安全保驾护航。新华三分销安全AI防火墙产品推广会将走向更多城市,持续深耕网络安全的智慧赋能,敬请期待!

文章来源:广州热线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