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于显旭专家咋样 让你轻松拥有好身材

编辑/作者:瑶佳 2020-11-19 我要评论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尤其是随着整形行业的快速发展,我们的审美观念也发生了重大的改变。拥有漂亮的外貌、美丽的容颜,高贵的气质几乎是每个人都所渴望的。追求...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尤其是随着整形行业的快速发展,我们的审美观念也发生了重大的改变。拥有漂亮的外貌、美丽的容颜,高贵的气质几乎是每个人都所渴望的。追求美、创造美、拥有美,最终展现自己的美。她们把这种美的追求,很大程度上寄托在了专注资深的整形医师身上。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位整形美容医生于显旭院长~

  

 

  于显旭 院长

  时尚美雕师

  芭莎时尚指定医学美容顾问

  中国面部脂肪移植失败修复专家

  面部全方位抗衰老专家

  面部容积性提升理论提出者

  自体碎片筋膜结合颗粒脂肪隆鼻术创始人

  纯手工柔性取脂开拓者

  自体脂肪移植技术培训师

  中国安全绿色整形倡导者

  中国当代杰出青年美容医师

  中国医师协会美容整形分会会员

  韩国Oralce美容机构特聘专家

  于显旭认为一名医生尤其是整形美容医生,需要做到与时俱进,懂审美、懂艺术、懂技术,就必须要多学、博学、不断的学。2005年毕业后,先后和中国协和机构整形美容外科、北医三院整形外科、中日医院,韩国等多家机构医美大咖同台手术学习.....汲取百家之长,专注脂肪移植,从医13年,于显旭院长不忘初心,始终坚持纯手工技艺,纯手工取脂操作、纯手工填充。老子曰:“天下大事,必作于细”。于显旭院长坚持做任何事不将就、讲究这一原则,在手术上,注重手术过程中的每一个细节,从术前设计追求每一亚单位美学点出发为求美者设计最自然和谐的美学方案,到操作中对“针”的光滑度,内径的大小要求极高,注射填充压力的掌控精准,将每一台手术当成艺术品一样雕琢。他认为纯手工,留住的不是表面的形式,而是技艺的传承,抓住每一个细节实现由" 量" 到" 质"的转变,才能真正实现原生态这一理念。所以,我们每个人,都应有一颗匠心。

  

 

  认真做好每一环节,保障每一颗脂肪的完整性

  1、注射肿胀液

  注射肿胀液需要医生掌握好针的注射位置和层次,注射量,产生恰当的内压,可以有效的让脂肪分散,随着内压让最活跃的脂肪自己流出来。

  2、专利针工艺

  于显旭院长申请的吸脂专利针头,可以做到外壁光滑不破坏脂肪,内壁恒温保证脂肪的舒适度,让脂肪完美吸出。

  3、负压掌控

  脂肪细胞最怕的就是被外力把细胞膜破坏,这样就破坏了脂肪的完整性,取出来的脂肪就会缺少活性,所以吸脂压力的掌控至关重要。

  4、脂肪分型

  采用专利技术将脂肪分为超微、小颗粒,中颗粒,大颗粒脂肪细胞,根据不同部位分类填充,保障手术的效果。

  

 

  从业多年,数万个整形案例,多个行业经典案例。在生活中低调内敛,在工作上力求至精至微,在求美者眼中他是妙手仁医,用自然,安全有效的方式为全国甚至国外的爱美女性创造了她们从未有过的自信:用精致,完美,立体的设计为众多求美者达成了心愿;用亲切,真诚,负责的态度为求美者完成了美的蜕变。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