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区块链之币安速度 为区块链高速路加泵

编辑/作者:小薇 2020-11-07 我要评论

区块链是一群崇尚民主的理想主义极客发行出来的东西,它已经不再局限于一种技术,也可以说是一种新的模式,打破传统中心化的思想,与传统互联网不同的是不需要收...

  区块链是一群崇尚民主的理想主义极客发行出来的东西,它已经不再局限于一种技术,也可以说是一种新的模式,打破传统中心化的思想,与传统互联网不同的是不需要收集双方的信息,可以点对点自由完成交易等模式。

  中本聪让区块链诞生角落,经过时间流转,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认识并了解区块链,我国更是将区块链技术纳入新基建。自此可以看到多个领导人物及地区布局区块链,产业分布在方方面面。虽然与切实落地还有距离,但仍不乏有区块链的践行者存在。

  币安首席执行官赵长鹏表示,“目前,目前,区块链行业最缺的是把区块链这个技术跟我们普通的使用者牢牢地连接到一起的产品。”

  币安对于区块链的研究除了大众认知的中心化平台,更表现于区块链慈善以及促进区块链生态的无限建设中。

  币安慈善渗透于区块链技术,也随区块链的特点发挥,区块链无国界,公益无国界,公益与区块链结合,让捐助不再需要繁琐复杂的流程,几乎即使完成,不换汇,更加方便快捷。

  疫情期间,币安慈善的抗疫工作不止第一时间救助于湖北武汉,在全球疫情恶化后,币安慈善转向捐助包括意大利、德国、西班牙、韩国、伊朗、土耳其、美国、英国等多个情况严重的国家,购买医疗物资送到医院和社区,共同抵抗疫情。也曾捐赠了100万澳元,帮助扑灭毁灭性的澳大利亚丛林大火。

  今年6月,币安慈善受清华x-lab和数字岛邀请参加”2020高校区块链技术创新云论坛“,币安慈善全球项目总监邝绮颖介绍了币安慈善成立后的成果,并实现已上链可追溯的公益捐赠。

  币安对于区块链新服务的体现不只在币安慈善的大爱和慷慨中,对于区块链技术的研究及区块链人才的培养方面,也与参与建设者共同促进区块链生态的发展壮大。

  成立币安中国区块链研究院后,币安区块链研究院在6月份全面启动“百城千企星火计划”,积极响应中国政府号召,扶助中小微企业,推进区块链产业技术落地。自此打开了币安区块链合作发展的大门。

  当月,币安中国区块链研究院正式加入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发起的“可持续基础设施助力‘一带一路’,持续支持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推动可持续的“一带一路”建设。接着,币安首次公布自主研发的链上资产反欺诈系统。持续为警方追踪打击金融犯罪等违法行为提供技术支持,保障社区用户及交易所的资金安全。

  6月底,币安中国区块链研究院与国内最早布局区块链的房产之一鑫苑集团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在科研、人才培养和项目应用落地等方面展开更全面深度的合作;与中商北斗供应链管理集团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与“Blockchain Research Institute(BRI) 区块链研究所达成战略合作,帮助了解这一突破性技术在全球的进展。

  合作发展在继续,区块链技术突破在继续,币安携币安中国区块链研究院,多层次、多渠道、多方面推进区块链技术的研发与产业创新。以区块链技术构建基础设施,使中国区块链技术高速发展,币安区块链研究院无疑是这条高速路上的燃料。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