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仟金顶展馆亮相第十九届住博会,中国房协领导亲临指导

编辑/作者:瑶佳 2020-11-07 我要评论

2020年11月5日-7日,第十九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暨建筑工业化产品与设备博览会(下称住博会)在京隆重举行。 本届住博会以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2020年11月5日-7日,“第十九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暨建筑工业化产品与设备博览会”(下称“住博会”)在京隆重举行。

  本届住博会以“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中国建筑文化中心共同主办。开幕式上,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建筑文化中心、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有关司局及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相关部门领导列席现场。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王惠敏表示,住博会展示了智慧、健康、装配化方面的设计创新、技术创新、综合解决方案等重要成果,通过具体可行的方法,让房地产业及相关企业参与其中。

  

 

  中国房协副秘书长杨卫江,亲临仟金顶展馆

  作为中国房协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本次仟金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下称“仟金顶”)再度受邀参展,以“智慧供应链大数据”展馆亮相住博会E2馆T19展位,通过集中展示智慧化供应链解决方案、大数据创新服务成果,助推房地产供应链上下游的发展融合,助力产业转型升级。

  住博会开展当日上午,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秘书长杨卫江一行亲临仟金顶展馆,仔细听取了仟金顶负责人就仟金顶如何通过大数据、区块链等技术赋能产业链所取得的成绩,并参观了仟金顶为赋能产业链上下游打造的可视化数据驾驶舱。

  

 

  (左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秘书长杨卫江 莅临仟金顶展馆)

  杨卫江副秘书长充分肯定了仟金顶的智慧供应链大数据服务成果,并表示,住博会意在加强产业链上下游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我国建设领域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仟金顶的商业模式符合产业的发展需要,仟金顶充分发挥链接资源机构与企业间的桥梁作用,为资源传导构建了很好的入口;另一方面,仟金顶的大数据互信体系令企业信用有效传递,有利于企业获取发展资源支持,引“资源活水”充分流向企业,对房地产产业链各方高质效协同发展、构建行业良性循环都具有重要意义。

  智慧供应链大数据,赋能产业链高质效发展

  据悉,作为国内领先的科技驱动型供应链服务平台,仟金顶通过聚集上下游企业、核心企业、外部资源机构,充分整合供应链全链资源,构建起面向全行业的多边服务平台。通过深入供应链贸易,仟金顶积淀平台历史交易数据、实时交易数据,从贸易源头保障数据获取真实性,加以整合公开机构数据、用户授权机构数据,使数据获取全面而真实。以AI(人工智能)、Blockchain (区块链)、Cloud computing (云计算)、Data (大数据)等核心技术为驱动,仟金顶通过平台用户上链、货品上链、行为上链,最大限度支撑平台各方的数据互信。

  

 

  在用户上链方面,仟金顶通过永久留存用户记录,形成不可篡改的信用时间轴,做到真正客观的用户上链、数据留存、信用留痕;在货品上链方面,仟金顶贯穿供应链全流程,打造可溯源真实贸易的技术屏障,为货物品质、安全保驾护航;在行为上链方面,仟金顶以产业链上主体间的真实交易场景构建贸易系统,利用区块链将基础数据结构用于存放交易数据区块,通过哈希指针连接区块,实现“物流、商流、信息流、资金流”的四流合一,从而沉淀数据,流转平台用户信用价值。

  据悉,11月6日,由仟金顶大数据研究中心与中房优采联合主编的《2020中国房地产500强开发企业配套供应链典型行业履约信用评价报告》,也将于“2020中国房地产金采供应链合作大会”现场正式发布。

  【仟金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总部位于中国杭州,是由红杉资本、绿城中国和易居中国投资的网筑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科技驱动型供应链综合服务平台,中国产业互联网十强企业。

  仟金顶以“赋能小微企业,推动产业升级”为使命,深耕多个细分行业,基于各垂直领域行业特性,深入供应链上下游贸易,打造以采购、销售等真实交易为基础,加以A(I)、B(lockchain)、C(loud computing)、D(ata)等核心技术驱动的交易模式,为海量小微企业用户提供供应链产品、大数据商业评估和信息系统平台等系列体系化、个性化服务。

  【仟金顶大数据研究中心】

  仟金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所设专业数据研究机构。自2018年6月成立以来,仟金顶大数据研究中心秉承“数据赋能、价值共享”的价值观,高效整合企业内外部资源,与政府机构、行业协会等单位开展合作,以互联网科技为核心驱动力,依托技术创新、瞄准技术前沿,集聚社会资源及人才,持续开展企业数字化转型、大数据技术创新等相关领域研究工作,为行业持续提供最前沿的价值内容输出。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