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第三届欢乐家庭亲子文化节暨嘉禾妇儿2021跨年胎教音乐会

编辑/作者:瑶佳 2020-11-06 我要评论

文化是民族的血脉,是人民的精神家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一代又一代中国人的丰厚滋养,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所植根的文化沃土。丰台区第三届欢乐家庭亲子文化节暨...

  文化是民族的血脉,是人民的精神家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一代又一代中国人的丰厚滋养,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所植根的文化沃土。丰台区第三届欢乐家庭亲子文化节暨嘉禾妇儿2021跨年胎教音乐会将于2020年12月26日在世界花卉大观园剧院拉开帷幕。

  这是一个集艺术传承、生育科普与孕产服务完美结合的大型跨年文化活动。已经举办了两届的丰台区欢乐家庭亲子文化节,业已成为全区孕妈妈和母婴家庭热衷追随的欢乐盛会。第三届欢乐家庭亲子文化节,以“坚定文化自信 · 做好文化传承”为主题,围绕“胎教文化”这一传承自中华古典文化的哲学理念,倡导母爱回归自然、宣传自然分娩、普及母乳喂养等科学的生育观和自然的生育养育方式,让孕妈妈和家人们在传统艺术和科学生育的氛围里,感触生命的脉动、传递母爱的声音。

  

 

  丰台区第三届欢乐家庭亲子文化节暨嘉禾妇儿2021跨年胎教音乐会将在世界花卉大观园剧院举办

  看点一

  国家级交响乐团将为观众奉上长达80分钟的世界名曲纯享演奏,耳熟能详的曲目,让准妈妈准爸爸们在高雅悠扬的音乐中,与宝宝进行生命最初的亲密互动。

  看点二

  会场内特设四大主题体验区:胎教音乐体验区、国粹文化体验区、插花艺术体验区、科学孕育体验区,为到场观众开启一场艺术与文化的畅享之旅。

  看点三

  除了主剧场的胎教音乐会以外,主办方还特别开辟了六大沉浸式展馆:趣味孕动馆-体验孕期瑜伽,与专业老师交流孕期科学运动的知识;美食馆-可以现场品鉴月子营养餐,还有贴心的准备了有机食品尝鲜区,让准妈妈们随时补充能量;分娩体验馆-网络爆火的“准爸爸分娩疼痛体验”,让准爸爸加倍疼爱准妈妈;生育科普长廊-孕产专家提供专业的母乳喂养指导、备孕咨询、产检咨询、无痛分娩咨询等孕期指导;母婴淘宝馆-千余种母婴好货让准妈妈们逛的过瘾、买的开心;月子早教馆-京城知名月嫂、早教机构齐聚于此,一站式满足准妈妈的各种需求;还有特设的传统文化传承馆,可以体验剪纸、插花、书法、泥塑等传统文化,还能现场DIY,自己亲手制作孕期的专属纪念品。主办方的贴心设计,让这届文化节不仅仅是一场胎教艺术的视听盛宴,更是一场让全家人都开心的亲子嘉年华。

  看点四

  活动期间,观众还可凭入场券进入中国插花艺术博物馆参观。中国插花艺术博物馆集中国传统插花、现代花艺、世界插花花艺的艺术魅力于一身,孕妈妈、准爸爸们可流连其中,欣赏花艺作品,感受插花艺术的熏陶。

  在挥别2020,迎接2021的美好时刻,一场胎教与艺术融合的视听盛宴即将拉开帷幕,陪伴丰台区及周边的孕产家庭高雅跨年,让准妈妈和准爸爸共同体会生命最初的感动。

  活动时间:2020年12月26日 14:00-17:00

  活动地点:北京市丰台区世界花卉大观园剧院(草桥东路27号)

  购票热线:400-9191-666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