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振国实业app紧随互联网金融时代趋势,打造真实可靠理财平台

编辑/作者:小薇 2020-11-05 我要评论

这两天关于蚂蚁金服的上市新闻得到了显著关注,尽管因为一些原因推迟了上市时间,但是不可否认,中国的金融行业已经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互联网金融公司上市不过是中...

  这两天关于蚂蚁金服的上市新闻得到了显著关注,尽管因为一些原因推迟了上市时间,但是不可否认,中国的金融行业已经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互联网金融公司上市不过是中国互联网金融公司浪潮的开始。毫无疑问,互联网金融已经成为了中国最火爆的行业。金融平台百花齐放,而振国实业便是其中之一。

  振国实业是一个经相关行政管理部门批准审批成立的一个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在2011年03月23日成立,致力帮助个人客户配置全球高端投资产品,实现个人财富稳定增值;并为企业自身搭建成功的商业模式。24小时随时存取,当日投资,当日计息,收益按秒计算,每日收益可提现,最高没有上限!所有理财投资产品都是保本保息。同时具备国有银行流动资金管存以保证流动和安全性,提现快至1-5分钟到账。

  自创立以来,振国实业始终坚持以”专业、积极、价值、稳健“的投资理念。坚持积极布局、专业为立身之本、遵循价值投资、审慎稳健决策。为客户谋最大利益为原则、超越投资服务。自成立以来,得到了广大的用户的认可和信赖。

  振国实业凭借多年资本运营和风险防控的优势,致力于资管服务创新,立足国内,辐射全国,建立完善了一整套风险、管理体系,依托庞大的线下服务机构,进行实地尽调管理,在投前、投中、投后实现全业务链风险管控,把控资金投向与收益稳健,创造了安全运营“零违约”的佳绩。整合如此庞大和多元化的金融帝国并不亚于世界级大战。振国实业的今天印证了那句名言:没有执行力,就没有竞争力!

  不要在徘徊,不要在踌躇不定,当你看到振国实业的时候,意味着幸运降临到你的身边,因为振国实业的确是一道硬菜,带给你一个丰富的财富之餐,选择振国实业便是拥抱幸福,走向成功。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