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诸多媒体纷纷点评,OPPO智能电视的画质凭何引发关注?

编辑/作者:青青 2020-11-02 我要评论

当用户在选购一款高端电视时,通常会把画质作为衡量产品好坏的第一标准,毕竟对于以视为本的电视而言,第一观感非常重要。然而电视的画质,绝非看得清,而在于看...

 当用户在选购一款高端电视时,通常会把画质作为衡量产品好坏的第一标准,毕竟对于以“视”为本的电视而言,“第一观感”非常重要。然而电视的画质,绝非“看得清”,而在于“看得好”。要想知道一款产品的好坏,相比起看参数查资料,市场和媒体的评价显得更直接易懂。10月19日,OPPO首次进军电视领域带来了旗舰级OPPO智能电视S1,该机一经发布便引来了行业的广泛关注。尤其是它的画质表现更引发诸多权威媒体点赞,OPPO智能电视S1的画质凭何引发关注?下面不妨一起看看。

  知名科技媒体@爱范儿 在第一时间发布了OPPO智能电视S1的深度评测文章,对其画质表现使用了“影音体验令人满意”,“它的亮度比大部分OLED电视高,白天不拉窗帘也能看清楚”、“色彩过渡非常自然”、“动态画面更加流畅”等描述。此外,爱范儿还强调,即使是播放清晰度仅720P的《权力的游戏》,屏幕画面中人物衣服上的纹理、戒指上的花纹,都十分清晰锐利。

  @新浪科技 则直接用“影音体验超预期”来表现对OPPO智能电视S1画质的充分肯定。此外,新浪科技还在强调其屏幕“拥有非常高规格的硬件配置”,拥有“QLED量子点屏幕”、“采用210个动态分区设计”,以及“相对夸张的分区数量”。可见,一块好的屏幕,强劲的硬件基底是基础,毕竟远离配置谈体验颇似“耍流氓”。

  @天极网 则在文章中,以“栩栩如生”来形容OPPO智能电视S1的实际观感。同时,天极网还还进一步详细阐述了让OPPO智能电视S1具备出众画质的其他原因,尽管其中参数与技术对于用户而言较为陌生,但从言语之中能够感受到天极网对其画质的充分肯定。通过各大权威媒体的评价,不难看出OPPO智能电视S1的确有着令业界惊叹的画质表现。而之所以它的画质能够受到媒体的一致好评,与其远超同价位水准的屏幕软硬件规格有着直接关系。

  在硬件方面,除了4K超清分辨率、120Hz高刷新率等常见的参数,OPPO智能电视S1采用了QLED量子点屏幕,创新地应用了210个背光分区,并支持120% NTSC色域覆盖、1500nit峰值亮度,实现了对HDR10+显示标准和杜比视界技术的完整支持。而在软件方面,则拥有动态画面算法、色彩管理算法、清晰度算法,以及对比度算法和片源优化五大画质优化技术,进一步提升画质表现。其中,片源优化中的AI PQ mode场景显示效果优化尤为值得一提,该技术能够识别17大场景,通过色彩校准和提高暗部细节,从而提升画面整体的色彩表现力。

  当然,作为一款旗舰级的产品,OPPO智能电视S1不仅具备极佳的画质,还搭载了5.1.2环绕声道音响系统,并与丹拿联合调音,带来了同价位最佳的音质表现。此外,像是一碰闪投、视频通话、AI健身等智慧功能,OPPO智能电视S1也是一应俱全。因此,如果你想拥有一台足够“智慧”且音画质基本功扎实的智能电视,OPPO智能电视S1无疑是个不错的选择。

  除了高端系列,一同发布的OPPO智能电视R1就显得更加亲民,4K悬浮全面屏,同级最强芯片配置,与S1相同的软件生态,为用户提供“秒开秒看更流畅”的快速体验。55英寸版售价3299元,65英寸版售价4299元,首销立减300元还加赠价值399元的智能摄像头,颇具性价比,近期想要换电视的朋友建议重点关注一下。

文章来源:竹海热线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