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听了就回不去?丹拿加持,OPPO智能电视S1颠覆你对电视的听觉认知

编辑/作者:青青 2020-10-23 我要评论

​10月19日,OPPO正式推出了旗下首款智能电视。其中,旗舰级65英寸的OPPO智能电视S1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与热议。尤其值得一提的是,OPPO智能电视S1联合全球顶级Hi-F...

 ​10月19日,OPPO正式推出了旗下首款智能电视。其中,旗舰级65英寸的OPPO智能电视S1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与热议。尤其值得一提的是,OPPO智能电视S1联合全球顶级Hi-Fi音响品牌丹拿,打造出了极致的声音系统。

  或许,很多人对丹拿这个品牌还有些陌生。丹拿音响,可以说是世界闻名的顶级音响品牌,在发烧友界颇具盛名,更曾被大众辉腾、布加迪威龙等豪车特邀为其定制音响,并成为其指定供应商,其在声音领域的地位已无需多言。

  而OPPO之所以选择与丹拿合作,正是因为丹拿音响在音质方面有着行业顶尖水准。它的高频明亮清脆、中频自然纯正,低频饱满下潜,且三频表现非常均衡,能够带来宛如亲临现场般的震撼音效。

  自1977年成立以来,丹拿始终坚持“纯粹原音,如临现场 ”的理念,正因为它对于原音孜孜不倦的追求以及对忠实还原的毫不妥协,其音箱呈现出天籁般的音质,同时也奠定了其在专业音响圈里的超然地位。

  OPPO自身也拥有十余年高端影音领域的深厚技术积累,从MP3、蓝光播放器到手机,其音质水准一直为行业津津乐道。如今,OPPO声学团队选择和丹拿合作并由其首席声学专家Daniel Emonts亲自进行调音,可以说是“如虎添翼”。毕竟,丹拿团队对于声音的解析度和气氛的渲染,受到了无数发烧友和专业人士的推崇。在Daniel Emonts及其团队的深入调校下,OPPO智能电视S1的音质达到了同价位顶级水准。

  俗话说“好马还得有好鞍”,OPPO智能电视S1除了和丹拿合作外,其自身超凡的硬件配置也是一大亮点。它通过总计85W超大功率的18个立体环绕扬声器,实现了真正的5.1.2声道布局,同时还支持杜比全景声技术,能给消费者带来沉浸式的视听盛宴。

  总体而言,在丹拿技术的加持之下,OPPO智能电视S1经典纯正的灵动音质,不仅给消费者带来了惊喜,弥补了电视行业长期以来的音质短板,也为未来智能电视发展指明了新方向,奠定了OPPO在智能电视领域的行业地位。如果近期你也有购买智能电视的打算,不妨考虑下OPPO智能电视S1。

文章来源:竹海热线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