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引领区块链行业健康发展,币安拥抱合规展望未来

编辑/作者:小薇 2020-10-23 我要评论

2020年加密资产市场,面临最大的考验不是市场的考验,而是如何在全球各国的当地开展安全合规的运营问题。 作为现阶段区块链技术实际上最大的落地应用,数字货币交...

  2020年加密资产市场,面临最大的考验不是市场的考验,而是如何在全球各国的当地开展安全合规的运营问题。

  作为现阶段区块链技术实际上最大的落地应用,数字货币交易所在合规上其实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而在所有的头部平台中,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数字货币交易所币安是最重视用户安全的。正如币安的首席执行官赵长鹏所说“币安从来不是先增长再合规,币安一直在合规地发展。即使在最初的日子里,我们也在与每一个政府、每一个执法机构、每一个监管机构密切合作。”事实的确如此,在合规这件事上币安早有布局。

  作为拿到合规牌照最多的交易所,币安的实力是毋庸置疑的。要想拿到合规牌照,还是一道比较硬的门槛,目前全球的合规牌照颁发主要通过两种方式来认证。第一,多数国家选择将通证交易活动纳入现有监管框架下,通证交易所作为金融服务商与传统金融机构一道循序现有法律法规;第二,部分国家针对加密货币和通证交易所的特点颁布了定制化规则,交易所需获得加密货币经营许可。

  而迄今为止,币安已经在非洲乌干达、英属泽西岛、印度尼西亚、新加坡建立法币交易所并取得合规牌照。而币安的法币通道覆盖全球170 多个国家和地区。据悉,币安正在积极布局韩国、利希滕斯坦、阿根廷、俄罗斯、土耳其、百慕大、等国的法币交易所。而一旦拿到了一个国家的合规许可,将有可能辐射更广泛的地区,也会为更多国家为该交易所发放合规许可提供重要的参考依据,币安的合规化经营走在所有头部交易所的前面。

  拿到合规牌照的数量体现了币安为区块链生态系统提供基础设施、增加全球货币自由,同时又遵守币安所服务国家的监管要求的愿景。币安早在2019年4月12日就开展了与加密合规和调查软件提供商Chainalysis合作来优化健全币安的反洗钱合规计划。Chainalysis是一家区块链分析公司,从 2011 年便开始追踪比特币相关的犯罪活动。币安添加反洗钱合规工具;以及整合Coinfirm的反洗钱平台,以遵守FATF(金融行动特别工作组)规则等等都是币安为安全做出的努力。毫无疑问的是二者合作关系将加强币安现有的世界级反洗钱合规项目,并帮助币安以最合规的方式开拓新市场。

  而币安独创的T+1策略主要是最大限度防止黑钱进入平台,而在T+0 情况下,不安全的资金很容易快速转移,T+ 1 则是拖延了时间,让不法分子在下手之前有顾虑。此外,T+ 1 提现策略之下,不法分子在 24 小时之内即使卖了币,钱也没法直接到账,需要等 24 小时才可以提现,用户一旦发现资金来源有问题,可以联系平台对不法分子的账户冻结,最大限度保障交易安全。币安不但为用户资产负责,更是对黑钱说“NO”

  正是由于币安对用户资产的安全极其负责,且对黑钱等不法资产0容忍的态度赢得全球许多国家政府的认同,从而获得多张合规牌照。而币安国际交易所的身份在如今看来更是为用户资产上了一层保险,毕竟OKEX的事件发生后,国内数家交易所创始人都处于被边控的状态,无法提币这种问题说不好下一次会落在谁头上,而在多个国家政府拥有合规牌照的国际所币安则完全规避了这种风险。

  行业的有序发展一定是必然之路,而币安创始人赵长鹏在今年发表题为“币安的生态建设与合规发展”的主题演讲再次强调了币安对安全与合规的重视,还表明未来币安将朝着百分百合规的方向努力。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