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为什么都喜欢高粱酒 真材实料高粱酒还是傲百年好

编辑/作者:小薇 2020-10-21 我要评论

高粱酿制始于明代,当时的朝廷为治理水患命令广植高粱,高粱白酒于是孕育而生,其酒口感烈而不辣,回甜绵软,具有独特的香气。到了民国年间,高粱酒更是酿制烧酒的主要原...

  高粱酿制始于明代,当时的朝廷为治理水患命令广植高粱,高粱白酒于是孕育而生,其酒口感烈而不辣,回甜绵软,具有独特的香气。到了民国年间,高粱酒更是酿制烧酒的主要原料之一,全国各地酒坊均推出具备各自特色的高粱酒。直到如今现在,除开米香、特香、豉香型酒是以大米为主要原料外,中国的白酒大部分以高粱为主要原料酿制而成的。

  什么样的酒才能算好喝呢?傲百年酒业认为,口感变化多样、香气层次丰富、下咽醇厚柔顺、饮后能够带来舒适体验的,便是好喝的酒。而高粱酿制的白酒无论是口感、香气、饮后反应都要优于其他粮食酿造的白酒,所以就有了高粱酿的酒好喝。

  傲百年高粱酒”传承大泉源的酿造工艺,与大泉源酒,同工、同料、同根、同源。酿造所用水为被誉为“关东第一泉”的古井,泉水甘醇,水质纯净。经国家地矿部鉴定,是含氡、锶、锌、偏硅酸等多种有益微量元素的重碳酸钙镁型天然优质矿泉水,大泉源酒100多年来就是依靠这独特优质的矿泉水资源而闻名于世。

  傲百年酒业旗下产品均为纯粮酒,以傲百年高粱酒为例。它从选材开始就十分讲究,精选纯天然高粱和纯净优质古井深泉水为原料,采用精湛的传统工艺酿制,坚持传统的固体发酵工艺,即将高粱粉碎后,加进母曲入窖发酵,达到相应期限,然后蒸馏出纯粮烧酒。

  一直以来,纯粮酒备受市场关注和认可,想要投资创业一定不能错过这个机会。傲百年酒业总部位于首都北京,立志弘扬中华传统酒文化,现在开放一批合作加盟名额,对酒文化感兴趣,又想要创业的朋友不妨来了解一下。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