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罗格朗千兆智能WiFi解决方案,实现全屋无线覆盖信号无死角

编辑/作者:小薇 2020-10-19 我要评论

日前,罗格朗发布千兆智能WiFi解决方案。该方案包含千兆AP和千兆智能路由模块。采用分布式多点安装AP面板,通过智能路由模块统一管理,实现高效便捷的全屋无线覆盖。...

C:\Users\shenyang\Documents\Tencent Files\1649749990\FileRecv\封面2.jpg

  日前,罗格朗发布千兆智能WiFi解决方案。该方案包含千兆AP和千兆智能路由模块。采用分布式多点安装AP面板,通过智能路由模块统一管理,实现高效便捷的全屋无线覆盖。

C:\Users\shenyang\Documents\Tencent Files\1649749990\FileRecv\images\千兆wifi-详情页推文切图_01.jpg
C:\Users\shenyang\Documents\Tencent Files\1649749990\FileRecv\images\千兆wifi-详情页推文切图_03.jpg

  罗格朗AP面板采用2.4G/5GHz双频并发技术,频谱导航,支持优先连接5G频段。该方案支持为用户选择合理信道,保障用户快速高效的上网体验。

C:\Users\shenyang\Documents\Tencent Files\1649749990\FileRecv\images\千兆wifi-详情页推文切图_05.jpg

  此外,罗格朗千兆智能路由模块集成AC+PoE+IPTV+路由器功能:

  自动发现网络中的罗格朗AP, 并对AP进行统一配置和管理, 实现AP零配置接入,即插即用,最多可统一管控20台AP;

  同时支持AP状态监控、 AP升级和定时重启, 维护简便;

  具备IPTV透传,IPTV与网线合路,只要一根网线可实现使用Wi-Fi和IPTV功能。

C:\Users\shenyang\Documents\Tencent Files\1649749990\FileRecv\images\千兆wifi-详情页推文切图_08.jpg
C:\Users\shenyang\Documents\Tencent Files\1649749990\FileRecv\images\千兆wifi-详情页推文切图_09.jpg

  外观设计上,WiFi面板与罗格朗逸景系列开关插座保持统一,并可直接替换原有网络面板 ,无需重新布线,不破坏原有装修。

C:\Users\shenyang\Documents\Tencent Files\1649749990\FileRecv\cdcdcd(2).jpg

  搭配PoE供电设备使用,不用外接电源,只需一根网线,即可同时传输数据和电力。

C:\Users\shenyang\Documents\Tencent Files\1649749990\FileRecv\千兆wifi-详情页推文切图_10(1).jpg

  除了以上优势,罗格朗千兆智能WiFi解决方案还适用于多种户型,不受户型大小限制,根据实际需求搭配即可实现全屋网络无缝覆盖。

  罗格朗集团简介

  罗格朗是全球建筑电气行业专家,成立于1865年,在近90个国家或地区设有分支机构,产品销往近180个国家或地区,拥有近39000名雇员。旗下经营了近70个商业品牌,在中国管理8个商业品牌分别为:罗格朗、Bticino、卡博菲、克莱沃、尊宝、力登、Server Technology和视得安,拥有近3500项工业专利、300,000个不同系列产品,包括开关插座、综合布线、智能系统、楼宇对讲、低压电器、智慧养老等,广泛应用于全球许多著名建筑,如法国罗浮宫、美国五角大楼、迪拜帆船酒店、北京天安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上海迪士尼等。作为一家法国的上市公司,其股票被法国CAC40指数选为计算对象之一。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