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双眼皮修复需要注意什么?眼修复专家师丽丽眼修复

编辑/作者:瑶佳 2020-09-27 我要评论

大家都希望自己拥有一双美眼,在眼部整形中双眼皮较为常见。但有些求美者因自身因素或医生技术不佳等,造成术后形态不佳。双眼皮修复,是针对双眼皮手术失败后再修复...

  大家都希望自己拥有一双美眼,在眼部整形中双眼皮较为常见。但有些求美者因自身因素或医生技术不佳等,造成术后形态不佳。双眼皮修复,是针对双眼皮手术失败后再修复。但凡经历过手术,眼睛内部肌肉、脂肪等组织遭受破坏,就产生创伤形成瘢痕,组织遭到破坏就无可替代。

  作为眼修复领域的专家,师丽丽院长告诉我们:双眼皮手术就是一种力量和位置的关系。如果力量适中,位置恰当,就会形成一个完美的双眼皮弧度和深度。如果重睑沟设计过深,就会出现凹陷和肉条感明显的情况,导致睁眼是一个双眼皮,闭眼还是一个双眼皮。

  

blob.png

 

  丰联丽格师丽丽院长十七年的临床经验分析,这种情况的出现要先从原因分析,最主要的原因是,双眼皮手术的时候睑板前组织祛除过多,导致皮肤和睑板形成一个黏连,皮下组织祛除过多导致一个凹陷性的黏连,所以修复手术的时候,我们只能通过切开的方式来解决。

  切开的方式进行调整和复位,这个是所有双眼皮修复难度最高的,通过上睑提肌腱膜包括眶隔后,也就是通过提上睑肌、上睑提肌腱膜、眶隔后睑板上缘,剥离复位,来弥补它的缺损,针对于脂肪填充和玻尿酸的填充只是暂时性的缓解,这是传统手术方法单纯切开的留下的并发症比较多的凹陷。

  师丽丽院长向我们解读道,就是睑板组织去除过多,这个在修复中最难的。眼修复里面是最高级别的。

  那么,双眼皮手术失败后修复的最佳时间是多久呢?

  “双眼皮修复时间的选择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修复效果,每个人的自身情况不一样,具体的修复时间也有不同,并不是任何时间都可以进行修复手术,做双眼皮修复需把握黄金时间。”

  2周内,初期发现效果不好时,应该在疤痕硬结之前的约2周内做修复手术为佳;3-6个月,单纯因结果达不到预期想要做修复手术的话,通常情况下3-6个月为佳。

  综上所述,希望上述内容能够给需要修复的你一些帮助。双眼皮修复关键在于:功能,专业技术+专业审美有效保障眼部生理结构和肌体结构完整,避免再次创伤;技术为本+回归医疗结合基础及个性化需求,综合运用繁复的修复手段和技术。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