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2020年吉利学院新教职工入职培训结业典礼 “精英齐聚 筑梦远航”

编辑/作者:小薇 2020-09-22 我要评论

9月4日下午2点,吉利学院2020年新教职工入职培训结业典礼在明德楼举行。吉利学院为期15天的入职培训课程也落下了帷幕。 本次培训是吉利学院成都校区首次对教师进行的...

  9月4日下午2点,吉利学院2020年新教职工入职培训结业典礼在明德楼举行。吉利学院为期15天的入职培训课程也落下了帷幕。

  本次培训是吉利学院成都校区首次对教师进行的大规模全方位培训,校方相关部门高度重视,精心安排和设计了丰富多彩的培训课程,从吉利文化到教育理念、从学院组织管理到专业技能,让所有新入职员工快速了解吉利、融入吉利。吉利学院校长王兴贵、校党委书记王培民出席典礼。二百余名新入职教师参加了结业典礼。

  吉利学院新教职工代表邓培林、杨龙祥、王萍、汪天皎分别做了发言,邓培林教授分享了学习感悟并表示今后将更好开展教学工作,投身吉利学院教学事业。他表示:“虽然,我们不能改变世界,但我们幸运地在从事着一份有温度,能够触动他人心灵,能够带来改变他人命运的有价值的事业。”

  吉利学院王兴贵校长做了总结讲话,他代表学校祝贺吉利学院2020年首届新教职工入职培训圆满成功,对参训学员代表的发言和本次培训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王校长认为学员的发言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的广度和深度,培训活动有创新性、实效性、针对性强,学习成效显著。

  王兴贵校长为全体新教职工颁发结业证书

  王培民书记为全体新教职工颁发结业证书

  随后,王校长与全体参训学员分享了2010年北京吉利学院颁布的《大学教师标准》。他强调培训班全体学员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工作态度,按照《大学教师标准》中所提到的三大领域六项指标三十六条标准,不断提高专业技能和教学科研能力,为学校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提升、通识教育等方面夯实基础,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建设应用研究型大学提供内生动力,最后他对学员们顺利结业表示热烈祝贺。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