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星河微运TMS运输管理系统强力推动现代物流管理升级

编辑/作者:小薇 2020-09-18 我要评论

现代化物流管理是在传统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随着中国物流高速发展,特别是随着国家重视并出台相关政策扶持,加上中国电商的兴起,有了长足进步,甚至在某些领域已经达...

  现代化物流管理是在传统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随着中国物流高速发展,特别是随着国家重视并出台相关政策扶持,加上中国电商的兴起,有了长足进步,甚至在某些领域已经达到并超越了欧美水平。但从目前总体看来,物流行业的整体水平偏低、基础设施薄弱、配套设施不完善等使得信息流很难随着物流流动、工作不能协同,现已成为限制我国企业发展的重要因素之一。信息化是现代物流的核心标志,实现信息化,才能有效地实现物流的网络化、系统化,物流企业才能有效地提高物流效率。

  星河微运认为,从国务院颁布的《国务院办公厅关进一步推进物流降本增效促进实体经济发展的意见》、《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进电子商务与快递物流协同发展的意见》中,可以看出,国家对于物流信息化建设发展具有极大的期望和支持。物流运输管理系统作为推动物流降本增效的有效手段之一,适用于运输公司、各企业下面的运输团队,它主要包括订单管理、配载作业、调度分配、行车管理、GPS车辆定位系统、车辆管理、人员管理、数据报表、基本信息维护、系统管理等模块,系统对车辆、驾驶员、线路等进行全面详细的可视化,能大大提高运作效率,降低运输成本。下文以星河微运TMS运输管理系统为盘点。

  星河微运TMS运输管理系统基于"SaaS平台+移动端产品"模式,将货主、第三方物流公司、运输公司、司机和收货人互联,星河微运TMS的Saas系统解决的是企业在运输执行过程中的上下游协同问题,通过API对接客户内部系统,打通内外部流程,链条上的各方可通过浏览器、移动端、微信小程序等多种渠道登录,协同企业管理整体运输业务,管理承运商,星河微运的TMS实现上下游协同,通过互联网实现全程可视化,帮助企业管理整体运输业务,实现在线对账和智能数据分析决策。

  现代物流管理所包含的物流运输板块是实现企业降本增效的有效手段,以星河微运为代表的新一代管理系统在推进物流行业智慧化进程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传统物流企业想要抓住未来的市场机遇,必须着眼于未来发展性眼光。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