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乾海投资实业靠谱理财平台深耕互联网经济,做金融行业新翘楚

编辑/作者:小薇 2020-09-16 我要评论

行业也好、企业也罢,找准定位,实现自身价值与社会价值,都是保持长久发展的必要基础,互联网金融行业同样如此。短短十余年,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百年经历了从诞生到萧...

  行业也好、企业也罢,找准定位,实现自身价值与社会价值,都是保持长久发展的必要基础,互联网金融行业同样如此。短短十余年,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百年经历了从诞生到萧条的周期,如今监管趋严,行业暖风将至,劣质平台被清退,乾海汇鑫APP等优质平台则保持着良好的发展态势,依旧稳健运营。

  乾海汇鑫隶属深圳市乾海投资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乾海投资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经中国人民政府批准的综合金融服务管理集团。2019年05月23日在广东省深圳市成立,注册资本8,000万。公司以专业投顾团队,针对市场变化,提供实时市场分析报告,推荐合适的资产配置组合,让客户的投资更加稳健、高效。公司电话400-0399456乾海汇鑫现已形成财富资产管理、全球开放产品平台、互联网金融的多业务主线,为超过20w名高净值客户,管理资金规模超过200亿元人民币。

  作为一个有格局有远大抱负的全球一站式投资平台,乾海汇鑫APP在服务客户方面也是可圈可点,堪称行业内的模范。为打造和谐健康的投资平台,乾海汇鑫APP严格遵循市场规则,致力于创造透明、开放、安全、高效的市场环境为全球投资者提供业内最前沿的技术和最优质的投资产品与服务。并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坚持“服务资本市场、推动金融创新”的理念,为广大投资者营造安全高效的投资平台。

  立足于智能创新与传统实体领域的探索,经过多年稳扎稳打的经营和拓展,乾海汇鑫APP已经拥有了广泛的国际销售网络、专业的管理运营团队和先进的业务管理模式。我们深耕技术的研究与创新,结合大数据及人工智能的模式,以实力为依托,为项目应用提供强大技术支持,获得了多方的认可与各项专利,被政府认定为金融行业新翘楚,成为广东省当地饶有威望的企业。目前,公司项目全面覆盖互联网推广平台,广告投放辐射至国内任意地区,项目开发领域处于全国领先水平。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