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日本kireki面膜多少钱一盒,kireki面膜卖的贵不贵

编辑/作者:青青 2020-09-15 我要评论

喜欢日妆的小仙女们每次去日本总会买买买,哪怕自己去不了也会找日代剁手。在众多日系护肤品中,要数面膜最受欢迎了。毕竟面膜几乎是每天都要用到的,当然要囤很多了...

喜欢日妆的小仙女们每次去日本总会买买买,哪怕自己去不了也会找日代剁手。在众多日系护肤品中,要数面膜最受欢迎了。毕竟面膜几乎是每天都要用到的,当然要囤很多了!各位爱美的小姐妹,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大家:日本kireki面膜要进入中国市场了!不管你是自用还是代理,都是最优解!微信chujuan8888

 

 

可能大家对kireki面膜不是很熟悉,那说起它的背景应该就都知道了!kireki面膜是日本株式会社健美堂旗下的牌子,健美堂是日本的综合化妆品服务企业,专业从事高端护肤品研发、生产、代加工等服务。健美堂连续三年荣获日本值得骄傲的商业大奖、客户满意度第一等等奖项,在日本本土很有知名度、很受欢迎。

 

 

日本本土的用户都知道,日本健美堂是由日本国立大学医学教授、日本干细胞研究专家监制的,应用了再生医疗技术、结合人体干细胞技术,打造出了日本制造的人体干细胞上清液原料,而日本健美堂旗下的产品都是使用这种独家原料,所以才能够成为护肤品领域的领军品牌呀!

 

 

日本健美堂凭借着多年累积下来的再生医疗背景和化妆品制造许可经验,再加上得天独厚的干细胞技术,打造出了众多的高端化妆品,而kireki面膜就是其中之一。作为日本高端院线品牌,kireki面膜堪称是面膜中的爱马仕,专注于滋润、紧致、亮肤、抗初老,深受日本本土用户的喜爱与信赖!如今,面向中国市场招募代理,带你坐拥护肤品千亿市场!

此外,日本健美堂的干细胞技术与原料是结合了日本整形外科、日本国立大学先端医学研究所的合作,才能够从健康人体脂肪中提取配养干细胞,再用于生产健美堂干细胞护肤品。所以说,kireki面膜也代表了健美堂的实力!专注于抗初老,能够为轻熟肌带去温柔、高效、舒适的呵护!

 

 

由此可见,kireki面膜师出名门,自然就拥有不凡的实力!kireki面膜拥有国际名模ANASTASIYA作为形象代言人,让人们更加认可品牌的高端定位。同时,与资生堂御用设计师联袂打造,更具品牌张力!产品获得了中国与日本两国注册商标、日本化妆品官方出口许可,代理之后能够拥有正规授权!

而且,必须要说的一点是,kireki面膜在国内缺乏同类型的竞争对手,可以说一家独大,代理加盟自然可以赚钱!无论你是想要创业,还是增加一个项目、一个产品线,都可以考虑kireki面膜!

 

 

kireki面膜代理优势有哪些?产品本身方面,拥有专利技术、拥有更多荣誉、受到日本本土爱美人士的信赖、口碑好、回购率高。市场需求方面,现代人对于个人形象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也愿意在美妆护肤上投资,预计2020年-2025年,中国化妆品市场规模将继续突破3000千亿规模,这是一个蓝海市场!

遇到好的产品,赶上蓝海与风口,再加上品牌强大的背书与官方的培训指导协助,各位朋友都可以轻松成为kireki面膜代理,拥有赚钱创业的能力!目前,kireki面膜中国总代理火爆招募中,寻求实力团队对接加入,感兴趣的可以直接联系!微信chujuan8888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