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科来“全流量” 夯实服贸安全根基

编辑/作者:小薇 2020-09-10 我要评论

近日,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在京开幕,做为全球服务贸易领域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展会,有148个国家和地区的1.8万家企业和机构、10万余人参展参会。 科来受邀参加网络与数...

  近日,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在京开幕,做为全球服务贸易领域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展会,有148个国家和地区的1.8万家企业和机构、10万余人参展参会。

  科来受邀参加“网络与数据安全论坛”,围绕网信产业如何助力全球贸易安全,分享大型企业全球数据安全和信息保护经验,为我国企业“出海”提供网络和数据安全方面的可行性方案,夯实服务贸易的安全根基等方向,与行业领导、院士、国内外产学研专家代表等参会嘉宾,从多个角度展开了深入探讨。科来发表《以“全流量”构建未知威胁预警与处置框架》主题演讲,阐述了网络全流量回溯分析技术在网络安全体系建设中重要的作用与价值。

  科来认为,传统的安防手段亟需加入新鲜视角,要“以‘全流量’构建未知威胁预警与处置框架”。传统的安全防护手段,只能解决已知安全威胁,无法判断入侵程度,无法感知未知手段。Gartner报告中曾指出网络流量分析技术(NTA技术)与网络回溯取证技术(NF技术)是应对未知高级网络攻击的重要手段,其中NTA技术更是被Gartner评为世界十一大顶级安全技术之一。万物互联下的任何安全威胁,都会留下网络痕迹,通过全方向全流量的回溯分析,能够做到安全监测无死角,让企业具备对安全风险的发现能力、分析能力、识别能力和处理能力。

  网络全流量回溯分析技术是应对未知威胁的重要手段

  作为始终专注于网络流量分析技术研究的企业,科来认为在技术层面具备“三全”、“三可”才可以称为网络“全流量”。即通过全流量保存、全协议解析、全行为建模实现对流量数据的可回溯、可追溯、可拦截。“全流量”技术赋能用户在网络全方向对未知威胁感知能力,实现网络监测无死角。

  人员层面,科来认为网络安全对抗的本质是人与人的对抗。科来安全服务团队由资深网络分析专家组成,凭借丰富的精细化运维和安全分析服务经验,让用户突破传统运维壁垒,在网络故障或安全事件爆发前夕,做到主动感知未知威胁、智能定位问题根源;并能通过回溯分析技术对已发生的攻击事件进行复盘、扩线,为研判取证、规避二次攻击提供有效数据支撑,保障网络和业务系统安全、稳定、高效运行。

  另外,科来在通过网络全流量回溯分析技术保障“安全服贸”的同时,始终秉承着“互惠共享”心态,将全流量数据输出标准化、开放化,提升数据共享、共用能力,充分利用和挖掘数据背后价值,与各厂商进行数据、产品、能力的叠加,共同提高安全门槛及安全能力。

  中国为世界搭建起平台和桥梁,带动数字技术强势崛起,促进产业深度融合,引领服务经济蓬勃发展。而网络安全是保障开放共享的前提,是互利共赢的基础。网络空间,需要企业和国家共同治理,科来将不断努力,融入“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的中国力量;中国必将网络空间命运把握在自己手里,让网络空间成为人类社会共同福祉。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