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miex外汇平台提现不了? 不是! 米汇讯:由于COVID-19需求破坏的担忧,石油价格继

编辑/作者:小薇 2020-09-10 我要评论

MIEX 米汇讯:中国的工厂大门价格在8月份连续第七个月下降,但以3月份以来的年度最低速度下滑,这表明经济持续复苏。 MIEX米汇指美国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和国际基准布...

  MIEX 米汇讯:中国的工厂大门价格在8月份连续第七个月下降,但以3月份以来的年度最低速度下滑,这表明经济持续复苏。

  MIEX米汇指美国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和国际基准布伦特原油期货在前一交易日大幅下挫后,周三早些时候小幅下跌,原因是一些国家COVID-19案件的复燃增加了人们对下一轮需求破坏的担忧,从而破坏了人们对新一轮需求破坏的希望。 全球经济稳定复苏。

  格林威治标准时间06:10,10月WTI原油期货交易价格为36.52美元,下跌0.24美元或-0.65%,12月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为40.06美元,下跌0.30美元或-0.74%。 周二,WTI下跌超过8%,而布伦特原油下跌超过5%。

  按需称量的COVID-19案例的复苏

  MIEX米汇表示由于两个主要石油基准均接近三个月低点,因此需求似乎在向后移动,这主要是由于全球COVID-19案件激增。印度,英国,西班牙和美国部分地区的病例激增,全球健康危机持续加剧。

  炼油厂利润提升可能是需求下降的一种收益

  MIEX米汇指尽管持续的疫情威胁着需求,但一组分析师认为,这对于精疲力尽的炼油厂来说是潜在的好处。

  报告表示,疫情正在威胁全球经济复苏的希望,这可能会减少对从航空天然气到柴油的燃料需求,尽管价格下跌可能会使炼油厂的利润重新回到正数。

  它说:“这将是一个重大举措,并可能向该行业发出信号,表明原油产量和加工能力的降低最终达到了其根据较低需求调整行业的目标。”

  8月中国工厂出厂价格连续第七个月下跌

  MIEX米汇指在可能影响未来需求的消息传出后,8月中国工厂出厂价格连续第七个月下跌,但以3月份以来的年度最低速度下滑,这表明全球第二大经济体的工业继续从冠状病毒引起的急剧下滑中恢复过来。

  国家统计局(NBS)周三表示,生产者价格指数(PPI)较8月份同期下降2.0%。

  同时,如预期的那样,上月消费者价格指数(CPI)较上年同期增长2.4%,低于7月份的2.7%的年度增长。

  每日预报

  MIEX米汇表示价格可能会在近期内继续下跌,直到价格达到图表上的一个对买家有吸引力的价值区域。但是,请不要将此误认为需求前景发生了变化。如果用户可以将其储存起来以备后用,他们将购买相对便宜的石油,这就是价格首先下跌的原因。

  由于短期超卖情况,我们可能会看到技术反弹,但是任何积极的空头回补很可能会被激进的卖空者所推动。MIEX米汇指即使没有人认为价格会继续下跌,也没人喜欢做空,所以在某些情况下,最好的办法是等待反弹反弹。

  由于周一的劳动节假期,周三将没有美国能源情报署的每周库存报告,已经移到星期四了。但是,美国石油协会将在格林尼治标准时间14:30发布每周统计数据。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