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花火平台合法吗?究竟是什么项目?一篇文章带你全了解!

编辑/作者:瑶佳 2020-09-03 我要评论

最近朋友圈刷屏花火?那么花火是什么平台?花火项目合法吗?为何这么火爆?究竟是否正规安全?我来给大家详细介绍! 花火平台致力于打造去中心化金融生态链上平台,运用...

  最近朋友圈刷屏花火?那么花火是什么平台?花火项目合法吗?为何这么火爆?究竟是否正规安全?我来给大家详细介绍!

  花火平台致力于打造去中心化金融生态链上平台,运用区块链技术做到完全去中心化,无中心化控制上币交易,资产接入无中心化值守,所有交易记录全部记录在区块链上,数据公开、透明可追溯,不可篡改,聚能链上金融生态。

  花火HDU的发行机制运用的是有6年成功案例的雷达算法,通过赚全网算力挖出来的币,前期赚币的数量,后期赚币的市值。

  1000万母币首发,总量10亿,10年发行完。母币十大社区1元发行价买入,在花火交易平台上已经流通交易。

  

 

  导师微:R79555

  余下的9.9个亿在母币的基础上分10年挖出,每天挖出的币按算力分别奖励给在交易所买币持有币的人与推广的人,各占50%算力。

  前6个月每月产出10%的币量奖励给大家,

  第1年8%产量奖励第2年5%产量奖励第3年3%产量奖励

  第3.6年2%产量奖励,10年9.9亿挖完,奖励结束。

  我现在有一个新的交易所模式机制是一样的,但是未来空间会越来越大!

  目前消息看,花火HDU币第一批贩卖代币1000万枚,代价差不多是一块钱,而现在的代价已经到达130多了,翻了130倍。

  是不是有点恐怖?只有在币圈才能实现暴富。专注于币圈6年了,联系我一步步教你!

  

 

  花火HDU的优势:(微:R79555)

  (1)去中心:就是没有中心管理机构,花火不属于任何国家、机构、组织,包括花火HDU的研发机构——花火HDU实验室,无受益主体,公平、公正、公开。

  (2)开源代码:就是把花火所有的设计原理、计算方法等组织源代码完全公开。但是开源的同时,整个发行程序用闭环结构的源代码永久性锁死后台了,也就是说,无人能更改发行机制,包括花火实验室的研发人员。

  (3)无中央服务器:花火无中央服务器,服务器是为软件和网站存储中央数据的,花火采用的是全球分布式网络所形成的点对点的数据和能量系统,假如花火在全球有一个用户,就相当于花火有了一个中央服务器,花火体系在全球有1000万个用户,那就相当于花火有了1000万个中央服务器,那没有中央服务器有什么好处呢,就是全球没有任何一个国家、组织、或者网络黑客能通过干扰中央服务器的方式使花火停止运行,使得花火永远存在。

  面对艰难困苦,懦弱者被磨去棱角;勇敢者将意志品质磨砺得更为坚强。哪怕是最没有希望的事情,只要有一个勇敢者去坚持做,到最后就会拥有希望。人生,要的就是惊涛骇浪,这波涛中的每一朵浪花都是伟大的,最后汇成闪着金光的海洋!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