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号外!光明乳业独家特约赞助的《故事里的中国》斩获“白玉兰奖”

编辑/作者:小薇 2020-09-01 我要评论

近期,第二十六届上海电视节一年一度的白玉兰奖鲜活出炉。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出品,光明乳业独家特约赞助播出的《故事里的中国》,荣获最佳电视综艺节目奖。《故事里...

  近期,第二十六届上海电视节一年一度的“白玉兰奖”鲜活出炉。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出品,光明乳业独家特约赞助播出的《故事里的中国》,荣获“最佳电视综艺节目”奖。《故事里的中国》栏目自去年10月份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合频道播出,每周六晚20点档播出,董卿执掌,众多当红实力演员重新演绎近三十部经典文艺作品,并邀请文化学者、专家以及同时代的亲历者为特别观众,用新方式新创意新思路来讲述新时代的中国故事,是光明乳业与央视携手致敬时代经典,重温鲜活时刻的重磅栏目。节目播出后,社会反响非常热烈,并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充分肯定。

  鲜活大事件

  你出生当年,发生了什么大事?

  中国的故事从未停止,你的故事从何处开始?借建国70周年之际,光明乳业用创新引爆爱国热潮,在社交圈层引起广泛传播,晒“我出生那年的国家大事”,成为新的爱国表达方式。

  鲜活的不凡故事

  最平凡的人,有最不凡的故事

  在《故事里的中国》栏目的《平凡的世界》一篇中,讲述了平凡人为梦想追逐不止,用双手创造不凡的动人故事。这样不凡的故事不仅发生在《平凡的世界》中,更在所有中国人的生活里。在光明乳业,每一滴“鲜活”背后的故事,都被一一记录。

  鲜活公益年

  最寒冷的冬天,有最光明的温暖

  《十八洞村》特别节目上线正值春节,以十八洞村的真实故事为原型,讲述了扶贫攻坚的英雄故事。光明在春节之际走进十八洞村,为村民带去了“光明”力量。多年来光明乳业致力于各项社会公益事业,未来我们仍将不忘初心,继续为社会贡献光明力量。

  《故事里的中国》热度不减,光明鲜活不止。2020年,光明乳业将继续携手《故事里的中国》第二季,再续记忆,再添新彩。力推更多具有时代传播价值的经典文艺作品,聚焦当下家喻户晓的新时代典型人物故事,并采用更加丰富多元的创意传播形式,打造更多衍生内容,进一步做到经典故事扣人心弦,时代精神感人至深。

  光明乳业携手《故事里的中国》共讲鲜活故事,节目共计获得3亿+曝光,通过十三个经典故事、五波传播高峰,将中国故事和光明故事传入家家户户,好故事,鲜活说。据悉,《故事里的中国》第二季全新升级,将携手光明乳业创新而来,敬请期待。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