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如何选择靠谱的无卡支付APP?无卡支付哪个平台靠谱?

编辑/作者:瑶佳 2020-08-25 我要评论

众所周知,突如其来的一场新冠肺炎疫情,让很多人都没办法开展工作。 pos机代理商也一样,大量的门店无法开业,交易量大幅下跌,惨不忍睹。与此同时,有些机构或...

  众所周知,突如其来的一场新冠肺炎疫情,让很多人都没办法开展工作。

  pos机代理商也一样,大量的门店无法开业,交易量大幅下跌,惨不忍睹。与此同时,有些机构或者支付公司没有上班,造成收入断档,日结不日结,月结不月结的事件频频发生。这一切让众多代理商始料未及,收入跌倒谷底……

  无卡支付逆势而起

  然而,有失就有得,疫情同时也成就了一批支付人,这些支付人都是响应国家号召执行“无接触”生意。无卡支付便是其中的一类。

  无卡支付,顾名思义就是为信用卡用户量身定制,用手机代替POS机刷卡收款使用,也是升级版的POS机,因为不需要机具、没有成本的优势,被大家追捧。

  而且对于现在出门,大家都带手机,手机就是钱包。而目前的手机钱包支付,包括支付宝、微信、云闪付app、龙支付,还有各大银行信用卡APP的扫码付,都是无卡支付的一种。

  所以无卡支付,正在成为现在的主流付款方式。疫情之下,更是如此。

  这么好的产品,在它兴起的时候,一定有一波财遇的,但是支付行业有句老话:赚得多不如赚得稳,你知道要怎么选择到安全、靠谱的无卡支付项目吗?

  米源APP

  “米源”一款正规银联报备品牌,三年老品牌,服务至上,安全第一,全年365天D0秒到账;用户费率低至0.38%,可通过推广用户享受返佣,也可以通过积分兑换星级享受返佣;产品支持多种支付方式,如:快捷支付、刷脸支付、扫码支付、碰一碰支付等;

  点击“注册下载米源APP“ —米源—下载米源“下载体验 http://t.cn/A6UsDVWY(或扫码下载)

  

微信图片_20200825113351.jpg

 

  1、注册即可使用

  不需要押金、不需要激活,注册即可刷卡收款,没有任何成本压力

  2、注册即可赚钱

  普通用户皆可推广赚分润,永久享受持续分润政策

  3、资质正规

  新生支付出品,拥有国家认证支付牌照,可查~

  4、费率优惠

  0.3%--0.58%,365天皆可到账!

  5、分润秒结

  系统自动结算,每一笔收益可在APP在线查看明细,随时可提现!

  欢迎支付同行或想创业兼职的伙伴咨询了解。vx:58260641

  

efaeb089-b2cb-4894-a53e-5e5dc238d14c.png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