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龙凤汇打造优质金融项目做专业投资理财平台

编辑/作者:小薇 2020-08-11 我要评论

理财新人常以小白自称,对投资理财一窍不通,但却拥有一颗想要投资获取良好收益的初心。理财平台对这些人都是关怀备至的,龙凤汇更是如此,创始人团队就以做一个老百...

  理财新人常以“小白”自称,对投资理财一窍不通,但却拥有一颗想要投资获取良好收益的初心。理财平台对这些人都是关怀备至的,龙凤汇更是如此,创始人团队就以做一个老百姓的投资平台为愿景悉心经营。

  用户至上一直是龙凤汇发展的理念,平台总是时刻关注用户需求,从资产端的精选、风控体系的建设和管控、投资用户的服务、理财产品的优化升级、全面合规化管理、信息透明化披露等等方面都竭力完善至臻,始终努力做到最好。

longfenghui.png

  珠海龙凤御龙投资有限公司以“龙凤汇”为品牌,于2015年4月15日在珠海成立,注册资金138880万元人民币。是一家具备优秀的自主研发能力的金融创新专业性投资机构,致力于为个人和企业搭建一个高效、直接的投资桥梁,构筑更轻松自由的投资环境,寻找个人与企业之间的安全与效率的平衡点,推动解决利率市场化进程中投资渠道窄和实体企业投资难的问题,全面实现双赢。是一款零基础即可通过手机操作的投资平台,真正的实现,当日投资,当日即可收益的投资的投资方式!

  龙凤汇渠道覆盖了PC端,APP端,让您随时随地都能投资,同时,我们的精英团队设计了全新的用户界面和理财产品,让您投资的体验非一般的爽!专业团队打造优质金融项目;专业风控和技术团队为资金保驾护航。

  好的品牌在时间锻造中愈加煜煜生辉,天河在线笃定地在安全稳健之路上砥砺前行,持续践行着“让每个老百姓都懂投资”的企业使命,锲而不舍地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做专业投资理财平台。

8b1d0e7742f5dba2e41ea04145dc4619.png

  作为金融理财平台行业的”元老级”人物,龙凤汇坚持以创造投资人价值为核心,以信致远,赢得了良好的用户口碑。通过为投资人提供安全,高效的投资理财服务,帮助其实现资产稳定增值,最受信赖的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融洽、宽松、开放、平衡、重视用户体验和安全积极学习,乐于分享。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