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深圳丨2020慕尼黑华南电子展11月重磅登场!

编辑/作者:小薇 2020-08-10 我要评论

2020年慕尼黑上海电子展已于7月5日圆满落幕,展会的成功举办为重振电子行业增添了信心。带来更多新的发展机遇的同时,更感受到了现场观众和展商对电子行业复苏的期盼...

  2020年慕尼黑上海电子展已于7月5日圆满落幕,展会的成功举办为重振电子行业增添了信心。带来更多新的发展机遇的同时,更感受到了现场观众和展商对电子行业复苏的期盼和渴望,也为即将到来的2020慕尼黑华南电子展拉开序幕。

  2020年11月3-5日,慕尼黑华南电子展(electronica South China) 将重磅登陆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 ,展会总规模预计为40,000平方米 ,目前已近300家 国内外优质企业预定展位。展会立足粤港澳大湾区,辐射华南、西南及东南亚市场,将以“融合创新”为主题,聚焦智慧出行、智慧工厂、智慧生活、5G+,初创企业 热门话题,汇聚国内外知名企业,吸引行业优质买家及精英,为蓬勃发展的华南地区电子产业带来创新与活力,为经济复苏献力。

  展会的展品范围将涵盖整个电子产业链 ,包括半导体、嵌入式系统、显示、微纳米系统(MEMS等)、传感器技术、测试与测量、电子设计(ED/EDA)、无源元件(电容、电阻、电感等)、电机/系统外围设备(连接器、继电器、开关、键盘和壳体技术等)、电源、PCB、其他电路载体及EMS、组件及子系统、汽车电子及测试、无线技术、信息采集及服务等。

  展会通过从元器件到系统集成方案的完整产业链的展示,把更多创新产品和有针对性的优质方案带给华南的目标客户群,和企业及观众一起给行业奉献一场内容丰富、方式创新、体验升级的全新活动,积极推动行业的创新与创造。

  聚焦智慧出行、智慧工厂、智慧生活

  三大场景创新应用诠释华南电子市场新趋势

  2020慕尼黑华南电子展聚焦华南地区,为行业人士倾情打造“汽车电子、系统与解决方案展区及论坛” ,展品范围涵盖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测试软件及工程/制造等汽车相关领域。通过独立展台、Demo演示与宣讲、交流洽谈、技术发布等各形式,为汽车专业人士剖析汽车行业实时趋势与政策解读,应对挑战,突破现有瓶颈,寻求新机遇。

  2020慕尼黑华南电子展坐落深圳,倾力打造 “智慧工厂科技园” ,完善智慧工厂生态链,从研发到制造到应用,为华南的目标客户群、企业及观众全面展示电子行业产业链上下游前沿技术,提供更多的创新产品和有针对性的优质方案,助力加速行业创新升级,加速工业4.0的进程,提升企业赢得未来竞争的能力。

  5G、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发展,推动着消费电子产品行业将进入发展快车道。在此背景下,各种各样的黑科技以生活用品的形式被接入了物联网,科技企业纷纷角逐智慧生活领域。2020慕尼黑华南电子展提供专业且全面的展示平台,邀您共赏行业巨头们同台“献技”!

  “新基建”风口红利,5G成为产业革命关键要素

  随着“新基建”持续受到产业界关注,2020年也被看作新一轮产业革命关键要素的5G加速发展的第一年。2020慕尼黑华南电子展紧跟行业步伐, 将“5G+”作为展会重点关键词, 华南地区是“5G”的大本营,业界精英们将能够在现场了解5G前沿技术发展趋势以及落地现状,把握发展机会、分享发展红利。邀请业界人士跟着我们一起搭乘5G的电波,连接未来。

  打造高效沟通平台,鼎力扶植初创企业

  2020慕尼黑华南电子展打造专业平台,聚焦优质初创企业,为其提供一个互相交流与学习的国际化平台。 届时,展会将汇集中国乃至亚太地区的电子圈专业人士、终端买家、投资人齐聚一堂,共同交流产业合作发展,消除信息互流互通的重重壁垒,促进初创企业摸清产业的门道,扩大自己的竞争优势。

  同期活动

  2020慕尼黑华南电子展重点针对汽车电子、电动车、智能制造、物联网、电力电子、医疗、连接器等热门应用市场与高速发展的行业,邀请行业大咖、优质企业代表、研究院高校等专家济济一堂,与观众展开交流深度交流。

  四展联动,电子全产业链的年终大戏

  2020慕尼黑华南电子展落户深圳,将与中国(深圳)机器视觉展暨机器视觉技术及工业应用研讨会、深圳国际自动化及机器人技术展览会、慕尼黑华南电子生产设备展、华南先进激光及加工应用技术展览会 多展联合同期开展,从研发到制造到应用,展示电子行业产业链上下游前沿技术,助力加速行业创新升级。

  报名参展:

  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邱燕 女士

  电话:+86-21-2020 5522

  邮箱:chloe.qiu@mm-sh.com

  媒体联络:

  钱嘉文 女士

  电话:+86-21-20205554

  邮箱:jessica.qian@mm-sh.com

  关于electronica、productronica和全球电子展网络

  electronica是世界知名的电子元器件和组件展览会。productronica是世界知名的电子生产设备展览会。两展分别于单双年在德国慕尼黑轮流举办。慕尼黑博览集团全球电子展网络包含了全球的一系列电子展览会,包括electronica、productronica、electronicIndia、electronicAsia、electronica China、productronica China和electronicAmericas。这些展会基于慕尼黑本土展览会的经验,展示了契合于当地市场需求的内容。

  慕尼黑博览集团

  慕尼黑博览集团作为知名的全球性展览公司,拥有50余个品牌博览会,涉及资本产品、消费品和高新科技三大领域。集团每年在慕尼黑展览中心、慕尼黑国际会议中心、慕尼黑会展与采购中心举办逾200场展会,共吸引5万余家参展商及300余万名观众齐聚现场。慕尼黑博览集团及旗下子公司的各类专业博览会遍及中国、印度、巴西、俄罗斯、土耳其、南非、尼日利亚、越南和伊朗。此外,集团的业务网络覆盖全球,不仅在欧洲、亚洲、非洲及南美洲拥有数家子公司,还在全球100余个国家和地区设有70多个海外业务代表处。

  集团举办的国际展会均获得FKM资格认证,即:展商数、观众数和展会面积均达到展会统计自主监管团体FKM的统一标准并通过其独立审核。同时,慕尼黑博览集团也在可持续发展领域中有着非凡表现:集团先行获得了由官方技术认证机构TÜV SÜD授予的节能证书。更多信息:www.messe-muenchen.de.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