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比特币会买到假币吗?OKEx建议新手注意购买安全

编辑/作者:小薇 2020-08-05 我要评论

说到过去几年里价格飙升的投资,很多人想到的都是房产,其实有个投资比房产飙升的还要多,那就是比特币,很多人不知道比特币是什么,怕买到假币,其实还是因为对比特币不...

  说到过去几年里价格飙升的投资,很多人想到的都是房产,其实有个投资比房产飙升的还要多,那就是比特币,很多人不知道比特币是什么,怕买到假币,其实还是因为对比特币不够了解,比特币是不会被伪造的,更不可能被篡改,但是没有假币不代表就是安全的,今天小编就跟大家聊一下新手买比特币的事情。

  首先我们先了解,比特币是什么。比特币是在一个竞赛游戏中生成的。比特币每十分钟记账一次,谁去完成这次记账,就会收到系统生成的一定数量的比特币作为奖励。但是网络上那么多人,谁会抢到这次记账权呢?系统会出一道数学题,于是大家就都拼命去算这道题的答案,谁先算出来,谁就获得了记账权。记账过程还有另外一个名字就是挖矿。大家都会去买最多的 CPU ,因为 CPU 越多,算的就越快,但是运行 CPU 是需要很多电力的,所以整个过程跟挖金矿很类似,都需要花费很多能量去挖,区别就是挖金矿挖的是金子,比特币挖矿挖出来的是比特币。

  那比特币为什么说不能被伪造,被篡改?比特币采用的是一套大家都去记账的方式,或者叫去中心化记账的方式。比特币是没有中心的,所以账本会有很多份,每个人手里一份。如果有人篡改了账本,那么由于绝大多数其他人都没有篡改,大家就可以去投票达成共识,去删除掉那个被篡改的账本。所以不能被篡改是基于大家投票的。换句话说,如果我能买通整个比特币网络上超过50%的人,就可以去篡改账本,这就是你可能听说过的51%攻击了。但是随着比特币网络变得很大很大,坏人想达成这一点就非常难了。

  但是这并不代表不管任何人买币都是安全的。新手买币,最重要的是选择一个正规的交易平台。比特币交易平台有很多,同时不断的有新的交易所冒出,其中不乏一些打着交易所名号进行行骗的平台,所以,对于初入这个领域的交易者,一定不要选择那些三无交易所,谨防踩雷。小编建议选择OKEx平台,国内三大交易所之一,国内领先的期货交易平台,支持法币交易、币币交易、合约交易。

  如何在OKEx平台买币呢?

  第一步,你需要一个OKEx账号,点击右上角的注册按钮,进入OKEx平台注册页面,根据习惯选择注册或者邮箱注册。

  个人推荐使用手机号进行注册,以手机注册为例:填写手机号码、设定账号密码,点击注册。可方便找回密码以及登录操作。

  第二步,买币前系统会提示进行KYC身份验证,注册完成后记得完成最基本的验证,需要姓名、身份证认证。

  第三步,认证完成后,回到OKEx官网。在首页最上方导航栏,点击法币按钮进入到快捷买卖页面。

  页面默认为比特币,如果你想购买其他币种可以右侧第二个下拉框选择其他币种,之后输入意向购买的金额,系统将根据当前比特币价格自动计算出输入金额所对应的比特币数量,在输入框下方显示。选择付款方式,最后点击买入BTC按钮。

  第四步,OKEx系统会自动为你匹配符合条件的卖家,点击确定下单。

  卖家在收到付款后,会很快进行放币,整个过程OKEx平台会作为担保进行,新手只要平时熟悉使用微信支付宝等支付工具即可。当然你也可以在导航栏中点击交易——法币交易自己选择卖家。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