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实力捍卫口碑 三菱重工海尔商用空调稳健发展领跑市场

编辑/作者:小薇 2020-08-02 我要评论

目前,我国商用空调市场规模达到千亿级,尽管面临经济下行、房地产调控等影响,但商用空调市场仍存在一些发展机遇。在此背景下,技术实力和品牌口碑成为企业赢得竞争...

  目前,我国商用空调市场规模达到千亿级,尽管面临经济下行、房地产调控等影响,但商用空调市场仍存在一些发展机遇。在此背景下,技术实力和品牌口碑成为企业赢得竞争主动权的关键。作为最早进入中国的商用空调外资企业,三菱重工海尔积累了经得起时间考验的雄厚积淀,多年以来在商用空调市场中稳健发展,成为备受广大客户认可的中央空调市场领跑者。

  百年三菱重工在四大领域的领先科技底蕴,造就了三菱重工海尔中央空调的技术实力与产品口碑。热源基因、静音基因、节能基因、可靠基因,成为三菱重工海尔商用空调的实力底牌。从1993年建厂至今,三菱重工海尔始终本着“实力源于技术领先,口碑源于产品创新”的发展理念,不断推出符合市场导向、解决客户需求的商用空调产品,志在打造“中央空调第一用户口碑”。

  近年来,三菱重工海尔中央空调5度蝉联“金厦奖”,荣膺“中国房地产中央空调系统采购首选实力品牌”奖项,斩获“冷暖智造”创智奖、金鼎奖、金驰奖,赢得了行业专家和广大客户的高度认可。三菱重工海尔商用空调,为客户带来专业化、个性化的室内空气解决方案,以及高效、可靠的售后服务方案。公司用实力捍卫口碑,近年来在商用空调市场中逆势上扬,市场占有率不断攀升。

  客户的信赖是实力的见证,三菱重工海尔聚焦打造“100%精品工程”,稳步推进“菱筑百城”宏伟蓝图。从青岛机场、南航上海虹桥基地、青大附院,到深圳大亚湾、振华港机、上海世博园,三菱重工海尔中央空调在行政公务、交通运输、金融通讯、地产消费、公共服务等多个领域树立了数百例综合体精品样板项目,让全国无数用户感受到“好空气·菱距离”,三菱重工海尔商用空调因此口碑载道!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