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ZT交易所:牛市来了?比特币突破10500美元

编辑/作者:青青 2020-07-30 我要评论

7月27日,市值最高的加密货币比特币周一延续了上周的上涨势头,价格突破10500美元,最近24小时涨幅超过12%,刷新2019年8月13日以来最高位至11190美元。这种势头将比特币推高至...

7月27日,市值最高的加密货币比特币周一延续了上周的上涨势头,价格突破10500美元,最近24小时涨幅超过12%,刷新2019年8月13日以来最高位至11190美元。这种势头将比特币推高至大约两个月来的最高水平,结束了世界头号虚拟资产的长期休眠状态。

熊了两年半,目前比特币牛市是真的来了吗?

从市场来看,黄金、白银等贵金属一路飙涨,而被加密货币爱好者称为“数字黄金”的比特币也赶上了一波大涨。由于投资者对世界经济的担忧升高且美元下跌、金价接近纪录高位,比特币成为市场的宠儿。

北京日报曾援引业内人士表示,此轮比特币上涨,也是国际政策、资金推动、市场需求等多方面因素共同作用的结果。

美国联邦法院周五表示,虚拟货币比特币是华盛顿特区《货币传输者法》所涵盖的一种“货币”。联邦法院拒绝驳回针对一家地下比特币交易平台运营商的刑事指控,理由是该地下比特币交易平台经营无牌汇款业务,并从事洗钱。与所有的货币不同,比特币不依靠特定货币机构发行,它依据特定算法,通过大量的计算产生,比特币经济使用整个P2P网络中众多节点构成的分布式数据库来确认并记录所有的交易行为,并使用密码学的设计来确保货币流通各个环节安全性。

加密货币交易所Luno业务发展负责人VijayAyyar表示,“我们看到比特币大户正在积蓄比特币,小交易者则试图将比特币价格推高至10500美元以上,这是比特币的强阻力位。我们仍然未能突破这一价位,但是如果突破,比特币可能会来到15000美元。”

加密货币分析师MrChief在推特分享图表并指出,比特币自2017年高点以来的价格走势,与亚马逊(Amazon)从互联网泡沫到大衰退(GreatRecession)期间的走势惊人地相似。该分形表明,到今年年底,比特币的交易价格将接近其历史高位,略低于20,000美元。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