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海伯利安HYN一个能帮助您获得大财富的平台!

编辑/作者:青青 2020-07-28 我要评论

如果你有一份创业之心,让别人对你刮目相看,或者想在业余时间挣个零花钱的,都可以过来找我,让我们一块学习,一块爆发!在机会面前,聪明人永远是宁可抓错,绝...

如果你有一份创业之心,让别人对你刮目相看,或者想在业余时间挣个零花钱的,都可以过来找我,让我们一块学习,一块爆发!在机会面前,聪明人永远是宁可抓错,绝不会放过!详情咨询海伯利安HYN微信wo598830

 

据目前数据统计,百度地图日均位置服务请求突破1200亿次,服务超过50万个移动应用,月活人数3.19亿;腾讯地图日均位置服务请求也有600亿,依靠微信和滴滴等主流应用每天有超过8亿的用户量;高德地图日均位置服务请求同样超过千亿,日活用户超1.18亿,月活人数3.46亿,与百度地图在国内成为双寡头;谷歌地图则拥有全球超过10亿的用户量,2019年收益约29.5亿美金。

海伯利安基于One Map的理念产生了“极度开放”与“去中心化”的两个核心价值观,至今为止已研发了多款重量级的去中心化地图产品,包括支持2B端的Map3全球首款去中心化地图服务网络、支持2C端的泰坦加密地图生态、PoH混合共识机制、HYN经济模型,以及可同时支持2B的服务端与2C的数据端在链上发展的Atlas链底层去中心化空间共识协议等。

 

Map3是全球首款支持加密传输协议的去中心化服务网络,旨在整合全球范围内的各类地图数据进行高效统一地分发,并通过去中心化地图服务协议提供开放的服务生态。Map3面向2B端,相当于比特币的闪电网络,为链下网络。

机会就在眼前,选择大于努力,宝妈、微商、大学生、上班族和有志向要创业的伙伴,最好的商机摆在眼前,抓住就是抓到自己成功的机会,扫码带你们一起开启财富大门!详情咨询海伯利安HYN微信wo598830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