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俏宝莉专家称不要错过夏季祛斑黄金期

编辑/作者:小薇 2020-07-15 我要评论

有很多人夏季特别容易长斑,很多是因为防晒功夫不到位。素颜和裸妆出门是夏季生斑的主要原因,如果皮肤直接受到紫外线照射就会形成色斑。其实夏季虽然容易长斑,同时...

  有很多人夏季特别容易长斑,很多是因为防晒功夫不到位。素颜和裸妆出门是夏季生斑的主要原因,如果皮肤直接受到紫外线照射就会形成色斑。其实夏季虽然容易长斑,同时也是祛斑的黄金期。俏宝莉专家指出因为夏季人体皮肤代谢较快,我们祛斑才能更彻底更有效!

  为什么这么说呢?下面是肌肤分层代谢原理图。

  皮肤分为三大层:表皮层、真皮层、皮下组织。而在我们的表皮层中又分为五小层,其中第五层有一个黑色素母细胞,当外面的紫外线照射到我们皮肤的时候,就会刺激到黑色素母细胞产生大量的黑色素往皮肤表层推移。当我们的皮肤水分、代谢缓慢,就会造成色素停留过久,之后产生氧化,而当过量色素堆积在皮肤某一点时,就形成了色斑。除了紫外线会导致黑色素产生外,遗传也会形成色斑 。

  对爱美的女性而言,完美的脸上有色斑当然是不被允许的瑕疵,精致的五官难以抵挡色斑带来的负面影响。目前市场上祛斑方法五花八门,很多祛斑产品的不彻底、易复发。那么如何选择正确的祛斑方法就极为重要。

  分斑分治祛斑更彻底

  俏宝莉的专家称,分斑分治才能有效彻底治疗色斑,目前俏宝莉采用的是无创溶斑技术,由茗妍国际科研团队自主研发专利产品无创溶斑技术,根据分斑分治的原则,联合采用纳米微晶技术+特殊新型的美白剂+具有国妆特字号美白祛斑特证的产品相结合,利用微晶、超声波导入、富勒烯水疗等细胞激活与修复方法,达到对细胞的激活,黑色素的溶解、恢复肌肤代谢和修复功能,实现对色斑的全面、根本性治疗!

  无创溶斑技术它是从色斑的根源处和肌肤表皮对色斑进行的双向净斑,调节肌肤新陈代谢,外在抑制消除肌肤真皮层的黑色素,消灭有害的自由基。肌肤细胞的内外正常的代谢才会阻断黑色素成因,让肌肤健康焕新,从而祛斑持久不反弹。

  一张时间表 记录净斑的全过程

  俏宝莉的祛斑+修复的产品经过了众多临床试验,最后用一张完美的时间表,记录下数万女性祛斑的全部过程。

  5-7天,面部肌肤变得更加水嫩,有光泽,肌肤的暗沉也能得到改善,肌肤进入调整代谢过程。

  15天,面部一些极小的色斑明显消失或减少,肤色完全提亮,肌肤细腻可见,弹润有光泽。

  30天,大面积的色斑会变成灰色,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浅。

  45天,色斑就会明显消失,肌肤以修复后细胞进行全新代谢。

  56天,彻底净斑,肌肤洁白无瑕。

  俏宝莉上市以来,得到业界权威机构的认可,同时也收获了众多消费者的一致好评,以显著的效果成为业界口碑王,销量遥遥领先。如果你还在为祛斑而烦恼,不妨选择俏宝莉试试。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