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吉利学院博雅学院第七期院内线上学术交流活动顺利开展

编辑/作者:小薇 2020-06-28 我要评论

吉利学院博雅学院开展院内线上学术交流活动正如火如荼展开。至6月2日下午两点,博雅学院第七期院内学术交流活动如期上线。此次学术交流会议由吴长娟老师主持,博...

  吉利学院博雅学院开展院内线上学术交流活动正如火如荼展开。至6月2日下午两点,博雅学院第七期院内学术交流活动如期上线。此次学术交流会议由吴长娟老师主持,博雅学院全体老师参加。

  本期线上交流活动由博雅学院语文教研室老师段舒以“康巴作家群长篇小说的空间叙事”为主题进行了学术报告,讲述了学术界对“新生代康巴作家群”长篇小说空间叙事的研究背景、研究现状、研究方法等内容。段老师的报告内容充实,专业性强,深入浅出,给人启示。

  据悉,第五期院学术交流活动主讲是王筱宇老师,他以“论文写作的个人体会”为主题,结合示例生动地讲述了从论文选题、检索、设计、修改到投稿过程中要注意的问题。

  第六期学术交流活动主讲是王菁菁老师,她以“饮食营养”为主题,讲解了人体所需的七大营养元素,并针对老师们的提问进行了答疑和交流。

  内部线上交流活动开展至今获得博雅学院全体教师一致好评,不仅有利于促进教师团队交流和学习,也是保证线上教学质量、推进教学进度的有效手段。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