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长沙夜景人像大片新鲜出炉!肖全携vivo X50 Pro记录人间故事

编辑/作者:青青 2020-06-23 我要评论

​每一座传奇的城,都有着它的精彩故事。近日,vivo官方微博发布了一组由vivo X50 Pro在长沙超级文和友拍摄的夜景人像大片,向网友们展现了长沙这座城市的人间百态。...

 ​每一座传奇的城,都有着它的精彩故事。近日,vivo官方微博发布了一组由vivo X50 Pro在长沙超级文和友拍摄的夜景人像大片,向网友们展现了长沙这座城市的人间百态。这组照片由著名摄影大师@肖全photo拍摄,在他的镜头当中,网友们可以看见这座城市在夜幕降临后的精彩,也可以看到那些积极向上的人如何书写自己的人生。

  长沙夜色烟火气

  相信很多人看到这组照片的时候,都被照片中满满的生活气息吸引住了,这种在夜幕降临之后更加明显的人间烟火气就是这组照片最大的特点。在这组照片中,人们可以看见哥俩糖画、乔伯凉面、冬瓜山肉肠等长沙夜市小吃的当家老板们,也可以看见在夜色中浑洒着汗水与青春的长沙本地歌手,这些对生活抱有积极态度的人正是照亮城市夜色的一盏明灯。除了这组照片本身存在吸引力以外,拍摄这组照片的摄影师肖全也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

  摄影师+设备强强联合

  肖全被媒体们称之为“中国最好的人像摄影师”,经他镜头拍出来的人像照片是有灵魂有故事的。而肖全和vivo之间也颇有缘分,之前他就曾带着NEX捕捉过足球明星们的风姿,记录了世界杯赛场上的各种精彩瞬间;他还曾带着vivo X23领略过张掖的独特风情,而这次肖全又携手vivo X50 Pro,带人们走进了长沙的夜色当中。vivo X50 Pro在这次夜景人像照片的拍摄中起到了很关键的作用,它搭载了一颗50mm专业人像镜头,能够助力人们拍出更有真实感的人像照片,就算身处光源复杂的环境下,它也依然能够拍出有质感的人像照片。

  vivo X50 Pro拍出精彩夜色

  除此以外,vivo X50 Pro还支持超感光夜摄,能够大大提升夜景拍摄的成片输出率,就算用户身处夜间,也能拍出让自己满意的作品。另外,vivo X50 Pro还配备了超级夜景4.0,可以有效解决前景暗、背景亮的夜景环境下造成的人脸曝光不足问题,将人脸和背景进行分离处理,从而让人脸和背景的光度都得到相应的调整,大大提升了照片的质感。最让人惊喜的是,vivo X50 Pro还搭载了星空模式,能够解决因为长曝光而出现的星星位移问题,轻而易举地拍出震撼瑰丽的星空照片。

  如果有朋友想要欣赏全部的夜景人像照片,可以移步vivo官方微博进行查看,一起领略长沙夜色中的各种精彩!

文章来源:竹海热线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