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唯一旅拍青岛好不好?趁花季拍套惊艳不撞款的婚纱照

编辑/作者:小薇 2020-06-18 我要评论

碧水映绿树,美景衬佳人,登山踏青,坐看云起;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桃红柳绿,落樱烟雨青岛,融合了最诗意、最浪漫的春夏底色,是旅拍婚纱照的绝佳拍摄地。 中山公园 五月青...

  “碧水映绿树,美景衬佳人”,登山踏青,坐看云起;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桃红柳绿,落樱烟雨……青岛,融合了最诗意、最浪漫的春夏底色,是旅拍婚纱照的绝佳拍摄地。

  中山公园

  五月青岛最诱人的是樱花招牌,月季、桂花、牡丹、杜鹃、桃花、海棠同样绝妙。青岛旅拍拍尽粉色少女心。

  市花园

  市区内最大的耐冬种植保护基地,青岛市花耐冬四季常开。园中红楠、水杉、樱花、石岩杜鹃、桃花等名贵花木,摇曳生姿如同曼妙新娘。

  八大关

  四五月间,八大关花海荡漾,韶关路两侧碧桃盛开,路边黄色的连翘与之作伴。

  樱花最集中的居庸关路,穿过童话般的公主楼,享受落樱季节百年洋房边的樱花雨。转角的宁武关路,海棠花分外妖娆。在青岛旅拍婚纱照的新人,光是这里就想旅拍上一整天。

  小青岛

  琴女雕塑被樱花、耐冬、垂丝碧桃、紫荆等花木环抱,白色灯塔耸立于绿树与花丛中,美不胜收。

  小鱼山、大学路

  独揽前海盛景的绝佳位置,上山道路两侧分布着白玉兰与耐冬。沿鱼山路抵达“中国十大最美校园”之一的中国海洋大学鱼山校区,参天古樱树与欧式建筑相互映衬。海大墙外的大学路堪称青岛最文艺的一条路,道路两侧的百年法桐掩映着红墙金瓦,樱花、月季、蔷薇错落于老巷里的咖啡馆、艺术画廊、手工艺品店。许多来青岛旅拍婚纱照的新人最喜在这里流连。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