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习惯熊是什么?习惯熊网课分销的蛋糕有多大?带你深入剖析向日葵妈妈习惯熊

编辑/作者:青青 2020-05-13 我要评论

加入习惯熊一个月了,在这之前我秉承较真的一贯作风,做了很多剖析和比较,每一步剖析,都让我再一次必定当初的挑选。 网课的这个词我们都不生疏,大众号、微信群、朋友...

加入习惯熊一个月了,在这之前我秉承“较真”的一贯作风,做了很多剖析和比较,每一步剖析,都让我再一次必定当初的挑选。

 

微信图片_20200512151711.jpg

 

网课的这个词我们都不生疏,大众号、微信群、朋友圈、自媒体等当地都能看到它的身影。今天我带我们一起来做个自画像。

 

1:网课是什么?

 

网课就是经过互联网进行授课。收取必定的费用,常见的有在线直播课,录播课。网课办法也多变,电子书、视频、音频等等。

 

2:网课分销是什么?

 

网课分销就是推广网课,从中获取必定比例的佣钱,有自购佣钱、自卖佣钱、管理佣钱等。

 

3:网课的蛋糕有多大?商场前景怎么?

 

截至2020年3月,我国在线教育用户规模达4.23亿,较2018年末增加110.2%,占网民整体的46.8%。2020年初,全国大中小学校推延开学,2.65亿在校生普遍转向线上课程,用户需求得到充分释放,在线教育使用呈现爆发式增加态势。

 

 

     教育部等部分密布出台多项政策,标准在线教育商场;在线教育企业经过多种办法,推进获客率和营收增加,进一步推进行业发展。

 

 

     4:商场如此之大,前景如此好,怎样才能吃到一块归于自己的蛋糕呢?

 

很多人对网课分销在认知上仍是存在一些误差,觉得网课出售需要具备很强的专业常识,才能经过常识去变现。其实,当你掌握技巧和办法后,新手小白也能够经过网课出售轻松挣钱。习惯熊高质的共学营,除了专业大咖的授课,渠道自营入门课程,更有同层级团队成员的实操共享。让新手小白轻松搞定网课分销。

 

微信图片_20200512151648.jpg

 

 

 

 

 

   

 

1589334491696359.jpg

 

5:习惯熊是什么?为什么挑选习惯熊?

 

这儿我用一张图从运营层面做个简略呈现。

 

image.png

 

     6:加入习惯熊,我能赚取多少佣钱?

 

任何项目都有人做的好,也有人做的不好。习惯熊渠道备好各类干货与工具,你只管拿去用即可。渠道合理的佣金与晋升机制,不孤负每一位认真做事的人。佣金机制见“习惯熊与向日葵深度剖析”,其他方面的课题,如:怎么选上级?等等,可直接联系我。

 

团队扶持计划.jpg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