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芬香是做什么的,怎么加入芬香?芬香邀请码是什么?

编辑/作者:安安 2020-04-23 我要评论

芬香初始邀请码 UZ175A 点击加入: https://store.ixiaocong.net/#/index/UZ175A 加入我们团队,有更多的优势,我们会给会员提供百度霸屏的引流技术。 最近,芬香是比较火的,也是...

  芬香初始邀请码  UZ175A

        点击加入:https://store.ixiaocong.net/#/index/UZ175A

  加入我们团队,有更多的优势,我们会给会员提供百度霸屏的引流技术。

  最近,芬香是比较火的,也是京东的战略合作平台。那么,对于芬香这个项目,模式到底好不好,是否值得我们去做呢,我想,这是我们大家都比较关心的一些问题。今天,我来和大家说说。

  即将踏入2020,是去年奔行的终点站,也是新一轮征程的发起端。站在通往未来新的起跑线,人们都要学会总结及反思昨天的一切,精心谋划明天的蓝图,思索经营未来,播种希望,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收获成功与幸福!

  这段时间,我一直都在做芬香,而且整天写关于芬香的文章,朋友圈发的也都是商品。

  为什么呢,因为我看好芬香这个项目。

  因为它不仅可以自己在京东买东西省钱,还可以分享赚钱,还可以推广赚钱。最主要的是,这个项目完全免费,不要投资一分钱。

  即使你做微商,你得代理吧,没有几千,上万元,人家是不让你做的。想开网店吧,得进货上万块钱吧。想创业,开店,哪个不得几万,几十万的?

  当然,还有代销的,即使是代销,你还得自己装修店铺,卖货,推广,哪个好卖,哪个不好卖都不知道。

  下面,主要说下我最近做芬香的几件事:

  1,芬香培训

  昨天晚上,我们芬香的合伙人,给我们培训了一课。

  主要内容为讲了我们芬香的优势,以及如何做好。

  第一点就是发布爆款商品, 我们所卖的商品,都是我们这些团队,把最好卖的商品推荐给我们的。我们这么多人卖货,哪个好卖,哪个不好卖我们都是知道的。

  所以, 我们卖他们推荐的商品,出货率就会非常的高,也会有人愿意去买。

  假使是你,如果给你一个平台,你知道卖什么吗,别人喜欢什么,会买什么吗,你不知道。

  而我们,好不好卖这都是真实的数据存在的。所以,我感觉芬香的这点是不错的。

  昨天培训的时候,老师也说了群活跃的方法,我来说下朋友圈的互动吧,这点我感觉不错。

  在朋友圈,你要经常给别人用心的评论,点赞。 这样,他们也会回顾你。即使你发商品,他们也舍不得屏蔽你。

  这句话,我感觉非常的好。因为这几年,我微信几千人,从来不给人点赞,评论。假如有人给我点赞,我还得看下对方的朋友圈。 假如我们给别人点赞,评论也是一样,对方也会关注我们,看我们在做的是什么,时间长了,即使我们发商品,他们也不忍屏蔽,因为我们已经熟悉了。

  就比如,假如是你的朋友,亲戚发商品在朋友圈,你会屏蔽吗。

  2,营销方法

  昨天,在我们的会员群里,导师给我们录制了一些在抖音营销的方法。

  虽然只是一个很简单的方法,但是,却让我的思维一下子开拓了。

  这么多年来,我总经为营销就是推广,让人看到,让别人知道,但是,有些营销不需要这样。

  人的思维,应该改变一下,只有多交流,多学习,才可以改变自己固有的思维。

  所以, 就一这个方法,就大家感觉加入芬香是值得的,虽然我也没有赚多少钱,但是,学习到的知识,却让我非常的受益。

京东芬香模式靠谱?容易推广吗?

  不管做什么,我们看到的永远是钱。能赚钱就做,不赚钱就不做。

  但是,对于我来说,赚钱很重要,但是,学习知识也重要。

  对于一个项目,要么赚钱,要么学习,可以选择其一,最好都选择。如果一个都没有,当然是放弃了。

  所以,对于这个项目,我还会坚持做下去,并且在学习一些老师讲的知识,这些对我来说非常的有用。

  今年,是我在网上赚钱这十年来,第一次加入别人的团队学习社群知识。

  不管我在手机赚钱这个行业有多少知名度,有多么牛,在他们的团队,我永远是最渺小的一个。

  天外有天,人外有人,比你牛逼的人,真的太多,太多了。

  所以,我会虚心的向他们学习,改变自己。

  而且,我也让家来做这个项目了,因为这个项目真的挺不错的,适合宝妈来操作。

  而且,我也会教家人我在这个项目所学习到的营销知识来操作。

  3,京东买家电

  现在快过元旦,过春节了购物需求是很大的,我买了一些东西。其中,在京东买了一个微波炉,老式的。

  我前几天看价格是299元,昨天是270多元。

  本来去年在大润发买了一个微波炉,四百多元,当时还是搞促销,但是,用起来感觉不太好,热的太慢了,旧了也没想到。

  以前用过老式的微波炉,感觉怪好,就买了一个美的的。

  没想到,昨夜凌晨买的,早上就看到已经在派件了。估计中午就能收到货了。

  还记得前段时间买苹果7,夜里八九点买的,早上九点就到了。

  这就是京东的好处,自营店的快递几乎是当日到,比其他的快递都快。所以,对于家电类的我只在京东买。

  我相信,有很多人都喜欢在京东买东西,那么,我们就可以通过芬香来领取京东商品的优惠券,还可以返利,而且,京东百分之九十九的商品都有优惠券,信不信,你自己搜索下就知道了

  说到底,不管做什么都不容易,赚钱就更不容易了。如果什么都那么容易,再赚钱的项目也轮不到我们。

  所以,你必须得比别人更努力的去做,去学习,然后坚持下去,坚持,就会淘汰很多人,留下的才可以赚到钱。

  而芬香,不要一分钱,只需要我们在微信搜索:芬香社交电商,输入我们官方邀请码: UZ175A 就可以加入,让我们免费开店,卖京东所有的商品。

京东芬香模式靠谱?容易推广吗?

  记得,我们芬香主要是以卖货为主,我们是卖爆款商品的,和其他和社交电商软件是不一样的。我们不收人头费,我们用心的,把非常好卖的商品分享给大家,这才是我们的宗旨。

          芬香初始邀请码  UZ175A

        京东优惠点击加入:https://store.ixiaocong.net/#/index/UZ175A
       

入群了解更多京东优惠劵信息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