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先锋丽人国际怎么注册,现在加入先锋丽人国际还可以赚钱吗

编辑/作者:青青 2020-04-16 我要评论

信息时代,信息就是财富!时间就是金钱!当别人已经开始抢占市场了,你还在笑话别人是搞传销的;当别人每天都在学习时,你笑话别人在洗脑;当别人每次跟你讲机会时,...

  信息时代,信息就是财富!时间就是金钱!当别人已经开始抢占市场了,你还在笑话别人是搞传销的;当别人每天都在学习时,你笑话别人在洗脑;当别人每次跟你讲机会时,你还在笑话他变傻了!不要瞧不起任何人!你瞧不起别人的时候,别人可能更瞧不起你,只不过别人不暴露出来,不和你计较!别再迷茫了!加入我们先锋丽人国际,共创辉煌!详情咨询先锋丽人国际创始人英大微信ws584645068

  先锋丽人国际模式讲解。

  先锋丽人国际新模式与传统微商优势

  第一,一次投资,永久受益

  在传统的模式下,是需要重复投资,不断升级的,就比如说下面的代理要升级,如果升级成和自己同等级别的话,自己也要再从新投资升级更高才能拿到利润,不升级代理就和自己没有关系,白白送给上级!而咱们先锋丽人国际呢,不管你后面的代理投资多少,都会和你有关系,重要的是不需要重复投资!一次投资就可以!

  第二,不囤货,不用打包发货

  这个更是传统微商无法相比的,传统微商不管大小代理,想赚钱就压货,当然也有一件代发的,但是同样是不挣钱的!而咱们先锋丽人国际呢,不需要囤货,因为一个升级就省去很多压货资金,而且先锋丽人国际,全部是公司打包发货!一个月下来运费也能省下几千块

  第三,小级别也可以招高级别,没有限制,咱们先锋丽人国际呢,招一个vip1598的代理就有500块左右,招一个黄金vip25568代理就有6500左右,这可是纯利润呢!

  第四,只要努力,80%以上可以成为股东分红的共同创富模式

  选择先锋丽人国际的原因:

  1. 先锋丽人国际是微商新模式第一批,不需要囤货压货,一次性投资即可,加入就送明星代言的专利产品。

  2. 同时有推荐奖,见点奖,对碰奖,领导奖,财富奖,分红奖六大奖励等你来拿!

  3.管道事业、以往传统拿钱换货拿货换钱,时间没有自由而是忙忙碌碌的一直像销售员一样。

  而先锋丽人国际是前期奖励管道后期享受源源不断的财富倍增,时间自由没时间招代理怎么办?什么叫见点奖?先锋丽人国际微商新模式:只要你卡位,在你后面进来的代理不管是否直属,只要卡位在你下面,他们的业绩你都有份,也就是见点奖,什么都不做,不招代理团队进来一个人拿20~150的见点奖。

  单枪匹马的时代早已过去,依靠个人拼搏成功的几乎没有!诸如马云这样的成功人士在创业之初,身后也有一个打不垮、拖不烂的团队在支持。所以现在无论选择哪一行创业,拥有一个靠谱、能助发展的平台、优质的团队才是必然趋势。先锋丽人国际欢迎你的加入!详情咨询先锋丽人国际创始人英大微信ws584645068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