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延续5D魅力, EOS R5与索尼专业微单之间的较量正式开始

编辑/作者:青青 2020-04-15 我要评论

这些天,业内都是关于佳能新品相机的信息,虽然还在研发中,但是仅凭官宣配置就吸引了众多眼球,有人说专业微单相机推荐EOSR5是在5D产品基础上进行升级的,也正因为如此...

这些天,业内都是关于佳能新品相机的信息,虽然还在研发中,但是仅凭官宣配置就吸引了众多眼球,有人说专业微单相机推荐EOS R5是在5D产品基础上进行升级的,也正因为如此,专业微单相机推荐EOS R5的市场呼声要比索尼专业微单更高,这便是5D系列魅力的最好体现。

 

  5D系列产品堪称是佳能的经典之作,集结了佳能诸多科研人员心血,最早的5D系列应该出自2005年,随着产品的更新换代,5D已经演变为市场上的香饽饽,从市场口碑来看该系列相机综合素质非常均衡,能够适用绝大部分拍摄场景,所以说很多摄影师和站姐都喜欢这个系列的相机,当然这也是追星一族的首选机型。

  佳能5D系列的出现推进了行业的整体进步,对于自身品牌来说也具有较强的意义,既是佳能品牌发展的推进者,又是见证者,数年来的产品升级为佳能品牌奠定了稳固基础,即便是现在正在研发中的专业微单相机推荐EOS R5也同样是继承了5D的血统,继续传承品牌理念,将新老理念相结合,满足新老用户的共同需求。

  此次专业微单相机推荐EOS R5可不是空手而来,随身携带了诸多新技能,既有镜头+机身双防抖系统,又带有8K视频拍摄功能,同时连拍速度也有了较大的提升。

  不管咋说,专业微单相机推荐EOS R5的出现必定能拉开与同行品牌之间的差距,同时也激发了索尼专业微单等一批品牌的研发动力,携手众品牌为用户推出更多新机型。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