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再创佳绩,康姿百德荣获“全国质量诚信标杆企业”等多项殊荣!

编辑/作者:青青 2020-03-17 我要评论

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联合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14个部门部署开展的2019年质量月活动中,康姿百德床垫再获权威机构的肯定与认可,被授予2019年...

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联合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14个部门部署开展的2019年“质量月”活动中,康姿百德床垫再获权威机构的肯定与认可,被授予2019年度“全国质量诚信标杆企业”。

康姿百德再次被授予“全国质量诚信标杆企业”的殊荣,更加坚定了康姿百德“质量先行”的发展步伐,同时也更加推动了康姿百德积极落实质量主体责任,树立行业质量标杆,引导市场质量消费,进一步巩固了康姿百德标杆企业的行业地位。

不仅如此,康姿百德床垫还荣获了“全国床垫行业质量领先企业”、“全国质量信得过产品”、“全国质量检验先进企业”、“全国质量诚信先进企业”、“全国质量信用优秀企业”等多项荣誉。

2014年以来,康姿百德集团连续多次被授予“全国质量和服务诚信优秀企业”荣誉称号。此次荣誉的授予,向广大消费者提供了权威的质量和消费信息,既保护了诚实守信的企业,又维护了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同时,更是对康姿百德一直以来在质量诚信及产品质量方面的肯定。

除此之外,康姿百德床垫还在产品质量、专利成果、研发投入和企业发展等方面荣获多项荣誉。

质量为先,诚信为重,诚信是企业发展的基石。在未来,康姿百德床垫将持续优化质量管理体系,以品质保障为根本、以服务质量为核心、以客户满意为目标,积极履行质量安全主体责任,践行质量诚信部署,在行业内起到示范带头的作用,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