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预售购机享四重礼 NEX 3S 5G旗舰新品预售正式开启

编辑/作者:青青 2020-03-11 我要评论

​(北京)3月10日,vivo NEX系列全面升级之作NEX 3S旗舰新品正式线上发布,并在当天下午3点30分于各大电商平台同步开启预售。全新推出的NEX 3S 5G旗舰手机,搭载了最新骁...

​(北京)3月10日,vivo NEX系列全面升级之作——NEX 3S旗舰新品正式线上发布,并在当天下午3点30分于各大电商平台同步开启预售。全新推出的NEX 3S 5G旗舰手机,搭载了最新骁龙865+X55移动平台,集无界瀑布屏与一体化设计、影像、AI等领域的众多前沿技术于一身,还推出了致敬都市新商务精英的“琥珀醇”新配色,一经发布,就引起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与期待。

  vivo为在预售期间购买NEX 3S新机的用户敬献多重大礼。用户可以0元首付购机,最高24期分期免息,分期每天低至6.9元起,以更低成本轻松体验顶级配置的双模5G旗舰新品,令人心动不已。

  同时,vivo特别开启了针对NEX 3S的以旧换新活动,用户可以更优惠的价格购入心仪的NEX 3S手机,让手里的旧机实现更高价值。只需在指定合作服务商的指定渠道用旧手机换购NEX 3S,最高可享受700元购机补贴福利。

  除了丰富的免息和补贴等增值权益,参与预售的用户还将获赠价值199元的半年vivo care服务,囊括了碎屏宝、延保、后盖宝等综合产品服务,以贴心保障全方位呵护用户爱机。此外,用户还可尊享NEX专享维修备用机、NEX专属客服热线等售后服务,以及2000元起权益大礼包,高端旗舰新品的极致体验辅以丰富尊贵的服务特权,为都市新商务精英打造卓越的智慧生活。

  除了拥有一部全能卓越的5G旗舰智能手机,每位购买NEX 3S的用户还将自动成为NEX100+ CLUB的会员,获得突破产品本身价值的尊贵体验。会员不仅可参与vivo智能终端产品专属免费试用活动,先人一步体验科技新品,还能定期参加NEX100+ CLUB 精英沙龙,与NEX特邀的科技、文化、艺术、商业等行业精英人士尽情交流,启发无限创意,畅想未来生活。

  NEX系列自诞生以来,一直肩负着追求极致、突破创新的使命,不断推演手机产品的未来形态,逐步实现从智能到智慧的交互方式。全面升级的NEX 3S的发布,以强悍的综合性能和内外兼修的高端品质,成就5G商用时代的旗舰标杆,也将以持续的突破力和探索不止的未来眼界,推动手机行业实现行业生态的下一次进阶。

  NEX 3S是搭载高通骁龙最新旗舰级处理器865+X55移动平台,并支持双模5G的全能旗舰新作,配备LPDDR5超大运存和目前行业最高存储标准的UFS 3.1高速闪存,以性能铁三角的巅峰组合,全面释放5G疾速势能,让用户轻松畅享顶级流畅的用机体验。在外观上,NEX 3S特别打造的“琥珀醇”新配色,以温润内敛的气质、光泽通透的色调,契合都市新商务精英的审美品格;更延续了vivo在科技美学上的创新求索,以无界瀑布屏和隐藏压感键的极简一体化设计,彰显科技纯粹之美。此外,NEX 3S以6400万超高像素主摄,1300万广角/微距和1300万长焦三摄的组合方案,和创新优化的人像摄影功能,赋予用户专业级别的拍照体验。全新升级的Jovi人工智能带领用户开启更加智慧便捷的未来生活。

  NEX 3S 5G提供8G+256G、12G+256G两个版本,价格分别对应4998元和5298元。NEX 3S 将在北京时间3月14日上午10时线上线下同步正式开售。


文章来源:竹海热线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