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阿卡索严选严聘保障教师质量合格

编辑/作者:瑶佳 2020-03-07 我要评论

近来年,随着经济水平快速提升、互联网普及发展以及社会教育意识加强,中国在线教育行业保持持续增长态势。近日艾媒发布的《2019-2020中国在线教育行业发展研究报告...

  近来年,随着经济水平快速提升、互联网普及发展以及社会教育意识加强,中国在线教育行业保持持续增长态势。近日艾媒发布的《2019-2020中国在线教育行业发展研究报告》显示,2020年中国在线教育用户规模将达3.09亿人,市场规模将达4538亿元。

  报告数据还显示,在线教育平台担忧因素的调查上,46.5%的用户对师资质量、课程质量存在顾虑。可见用户最为看重的,还是师资队伍、教育内容、服务和最终产生的效果,这也都是决定在线教育竞争力的核心因素。

  在线教育客户担忧因素调查

  而受“COVID-19”疫情影响,1月27日教育部下发通知,要求2020年春季延期开学,并发出“停课不停学”的号召。一时之间,在线教育模式更是成为当下最受欢迎也是唯一的教学方式,大量中小学生纷纷涌入K12在线教育平台。伴随着用户需求暴涨,行业头部玩家的优势进一步凸显,拥有专业师资认证且具备一定规模的在线教育机构成为学生家长的第一选择。

  对于外教市场乱象迭起的在线英语教育来说,当下疫情环境既是一次发展机遇,更是对行业外教质量的一次严格检验。在线英语教育平台阿卡索工作人员表示,行业只有严格把控教师质量,提高课程质量、完善用户保障体系,才能满足用户需求、保护用户权益,从而长远赢得用户信赖。

  阿卡索不同阶段课程目标及体系

  成立于2011年的阿卡索,一直坚持以国际化、专业化和多样化的外教为特色,为用户提供高质低价的课程,使优质英语教育资源进入更多普通家庭。如今,阿卡索累计为4000余万用户提供服务,积累了良好的用户口碑,获得用户的信任与青睐。

  在外教的师资管理上,阿卡索一直拥有一套严格的招聘机制。目前,阿卡索拥有超10000名资深优质外教,均来自于世界各地官方或母语为英语的国家,每一位外教都经过至少五轮的筛选和资格审查,最后以1.5%的录用比率进入阿卡索试教。此后,阿卡索还会根据外教的教学情况,进行定期培训,以促进外教完善教学技巧,不断提高外教的教学技能,严格保障学员的学习质量。

  此外,自2019年7月教育部等六部门发布《关于规范校外线上培训的实施意见》,阿卡索率先响应政策规定培训机构须公示外教资质信息的要求,完成所有外教的TESOL资质认证,并为用户提供外教资质查询渠道,进一步加固师资壁垒建设,最大程度保障用户学习质量和效果,为用户带来更好的学习体验。

  未来,阿卡索将推行“百万推荐官”项目,投入百万美金,助力更多优质老师招聘,继续打造一支具备全球化的优质师资队伍。阿卡索持续以实惠的价格、优质的教学质量,为更多中国孩子提供高频次的英语学习场景,帮助中国孩子更好地学习英语,促进中国优质英语教育均衡发展。

文章来源:商业财经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