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UEDBET电竞:Letme爆料!RNG战队中天赋排名UZI最高!

编辑/作者:小薇 2020-02-23 我要评论

Letme终于曝出实情,给RNG的选手排名的话,uzi是最高的,姿态次之,自己只能排在最后,并且uzi当年的事迹他自己想都不敢想。下面亚洲资深知名娱乐/电竞LOL?赞助商UEDB...

  Letme终于曝出实情,给RNG的选手排名的话,uzi是最高的,姿态次之,自己只能排在最后,并且uzi当年的事迹他自己想都不敢想。下面亚洲资深知名娱乐/电竞LOL?赞助商UEDBET(ued.bet)官网给大家介绍一下事情的来龙去脉:

1_副本.png

  职业选手的天赋

  职业选手们在电竞一途上都是天赋极高的,随着行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潜力选手有勇气走上这条路,所以LPL的发展也越来越好。不过同样是有天赋的人,每个人的才能也是不一样的,有的人可能天赋异禀,不管什么时候都在上升当中,喜欢他的粉丝自然惊喜连连;有的人虽然有一点天赋,但是很快就耗费没了,只能成为划过天幕的一颗流星,转瞬即逝,能记住他的并不多。

  电竞圈的观众很注重努力,一个选手如果不努力,那么他离被淘汰也就不远了。不过现在却有退役的职业选手现身说法,告诉大家,其实在这一行中,努力并不是决定因素,诚然勤奋rank是很重要的,但是天赋能够决定一个人的上限。

2_副本.png

  在战队里日夜训练的选手,很少有不努力的,但是有的人稍微一努力就能声名鹊起,而有的人上限已经固定,无论如何努力都是没有用的。当大家都是一样勤奋的时候,天赋这个因素就变成了最重要的。如果要给RNG进行队内排名的话,实情可能跟大家想的不一样。

3_副本.png

  RNG的排名

  Letme爆料说,其实uzi就是那种天赋最高的人,他对线很厉害,当年的事迹自己都不敢想。刚玩英雄联盟这个游戏没几个月,小狗就被战队带走去LPL打比赛了。而自己刚打游戏的时候,只能让别人带着玩,而且玩的位置是辅助,因为他就会玩辅助。等玩了一年之后,才堪堪明白这个游戏该怎么玩。所以Letme说,小狗当时的待遇和事迹,自己是不敢想的。这也是为什么他要一直留在战队里打比赛的原因,相信如果不是身体不好,小狗还会创造出更多奇迹。

  而RNG的其他人就没有uzi这种天赋了,Letme说,姿态的天赋是比较高的,虽然达不到小狗那样的水平,但是比自己是高的,仅次于小狗。在当年的老选手当中,姿态算是很不错的,但是现在新的天赋型选手出现,他也被挤下来了,只能退役。至于Letme自己,他自认为天赋不高,只能排在最后了。

4_副本.png

  ​

  在下也是英雄联盟LOL骨灰级玩家,对于英雄有深入了解。但是,对于操作方面本人可能有点木囊不是大神级别的。

  而再ued.bet官网不需要操作的哟!只需要了解战队就可以边玩边盈利其乐无穷,您还在等什么,激情战场等你来战。

  (本文由UEDBET电竞独家编辑)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