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内置声卡的机械键盘,QPAD正式发售KC-60、KO-60

编辑/作者:瑶佳 2020-01-13 我要评论

内置声卡的机械键盘,QPAD正式发售KC-60、KO-60 近日,酷倍达(QPAD)发布了全新KC-60、KO-60机械键盘。同款的外观设计下,因搭载的轴体不同而分别命名搭载CHERRY轴为KC-60.搭载...

  内置声卡的机械键盘,QPAD正式发售KC-60、KO-60

  近日,酷倍达(QPAD)发布了全新KC-60、KO-60机械键盘。同款的外观设计下,因搭载的轴体不同而分别命名——搭载CHERRY轴为KC-60.搭载光轴为KO-60.红、绿、蓝、黑四种外观配色方案丰富了个性选择,而内置声卡的举措更添实用性能。

  酷倍达(QPAD)的KC-60与KO-60使用了同款设计语言,极窄边框+悬浮式结构,104键配列的标准布局,整体极致简洁。而设置有红、绿、蓝、黑四色的铝合金面板给近乎“性冷淡”的外观增添了或热情、或俏皮、或优雅、或精致的视觉表达,独具风格。

  细心的小伙伴大概已经发现,在键盘的右上角多了一个缀着“Q”标志的小风车,它是键盘音频插口的防尘塞。是的,KC-60与KO-60均内置声卡,实现键盘+2合1音频功能,适配多品牌的单3.5mm耳麦插头。而创意的防尘塞——转转小风车在想策划、考虑事情、无聊时转一转,好玩,小心上瘾。

  轴体方面,KC-60采用CHERRY MX RGB轴体,首发红轴和青轴两种手感;KO-60采用LK光学轴体,类青轴手感,理论按键寿命可达1亿次,且具备防水性能。键帽方面,标配纯白的PBT双色背光键帽,将DIY键帽的空间留给玩家自行发挥。

  灯光方面,KC-60与KO-60均设置RGB背光,13种灯效+5种自定义+8种固定模式,通过FN组合快捷键便可轻松切换。

  除此,全键盘无冲突设置,游戏释放技能更快速;多功能快捷键,办公、游戏、娱乐样样不耽误。酷倍达(QPAD)KC-60与KO-60现已全网开售,上市优惠进行中,勿错过。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