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iPhone用户请注意:手机这个技术关键时刻能救命

编辑/作者:青青 2020-01-12 我要评论

据外媒报道,在1月9日苹果获得了一项新的专利可帮助用户在iPhone没有信号的极端环境下发送紧急求救信号。并且,在发出求救信号之后,iPhone将会进入省电模式,最大程...

  据外媒报道,在1月9日苹果获得了一项新的专利——可帮助用户在iPhone没有信号的极端环境下发送紧急求救信号。并且,在发出求救信号之后,iPhone将会进入省电模式,最大程度上的减少设备功耗,以延长待机时间等待救援。

iPhone用户请注意:手机这个技术关键时刻能救命

  据外媒资料显示,当用户在没有蜂窝网络或者Wi-Fi信号覆盖的地区迷路或者受伤是,该技术能够让iPhone启用离网无线电服务,基于设备到设备的通信协议发出求救信号。在专利文件中提到“紧急信标广播功能可以在设备无法有效接入基站或其他无线接入点时,作为离网无线电通信(OGRS)使用。”

iPhone用户请注意:手机这个技术关键时刻能救命

  相比iPhone现在的可以按指令向当局发出警报信号的紧急求救方式,iPhone新的求救方式能够帮助处于手机信号不稳定地区的用户,更好的保障用户安全。未来,该功能也可能应用在掌上游戏机,智能眼镜或者安卓手机等设备上。

文章来源:网易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