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跨界合作的典范 vivo&美宝莲套装登场,入手立减149还送耳机

编辑/作者:青青 2020-01-09 我要评论

对于众多追求时尚的年轻群体来说,化妆品和手机都是大家最热衷于讨论的产品。而在这两个领域,美宝莲和vivo更是深受无数年轻群体的喜爱。它们虽然所属领域不同,...

对于众多追求时尚的年轻群体来说,化妆品和手机都是大家最热衷于讨论的产品。而在这两个领域,美宝莲和vivo更是深受无数年轻群体的喜爱。它们虽然所属领域不同,但都致力于为年轻用户打造更完美的产品,以便让大家享受到更多的精彩。最近vivo S5就与美宝莲强强联合,共同打造了“新年炫妆 美照启运”活动,为大家带来了满满的福利,快来一起看看吧!

  vivo&美宝莲套装登场,入手还有好礼相赠

  在本次活动中,vivo&美宝莲套装无疑是最吸引人的。这个套装中包括vivo S5美颜手机、超然无暇轻垫霜迪士尼限量版和绝色持久唇膏迪士尼限量版三款产品。其中vivo S5作为vivo S系列的最新产品,拥有着众多的亮点。比如它的外观设计非常时尚吸睛,后置4800万像素的菱形四摄也非常吸引人,而且它还加入了5重超质感美颜功能,能为大家拍摄出气色更好的自拍照。在活动期间,入手该套装除了下单立减149元外,还能获赠价值359元的耳机。

  购vivo明星单品送美宝莲产品,你忍得住?

  活动中的第二个亮点就是购买vivo明星单品可获赠美宝莲产品。大家都知道之前vivo推出了多部表现出众、深受市场和用户认可的明星机型,iQOO Neo 855 Plus和vivo X27都是其中的代表产品。只要活动期间入手iQOO Neo 855 Plus,就可获赠90ml卸妆水和5ml粉底液,而入手vivo X27也能获赠迷你唇膏、40ml卸妆水和柠檬手持镜,相信各位小姐姐面对这样的福利,都有些把持不住了吧?

  立减+赠礼+折扣!你想要的这里都有

  除了上面这些福利外,本次活动期间更多的惊喜在等待大家。活动期间vivo Z5至高优惠200、vivo Z5x的优惠力度更高,至高立减300、iQOO Pro 5G版更是至高优惠500!而且入手绝色持久唇膏 迪士尼限量版除了可获赠迷你唇膏外,还能享受第二件7.5折的优惠。另外,入手极细防水眼线液和迪士尼限量版电光时刻迷你眼影盘, 都能享受每满199立减100的优惠,并且还有40ml的眼唇卸相赠,大家一定不要错过。

  写在最后:

  vivo多年来打造出了众多时尚惊艳的手机,受到了众多年轻用户的喜爱,而美宝莲也是深受无数年轻小姐姐喜爱的化妆品品牌。本次二者强强联合举办活动,让我们感受到了这两大品牌对年轻群体的重视,况且活动期间还为我们带来了这么多的福利,各位心动的小主可千万不要错过哟!

文章来源:竹海热线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