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倒计时5天|2020翔创智能产品发布会报名通道正式开启

编辑/作者:瑶佳 2019-12-27 我要评论

2018年,近视防控上升为国家战略之前,翔创智能就已经开始了以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大数据建设为核心的眼视光大健康探索道路; 面向2020年,在眼视光智慧时代来临之际...

  2018年,近视防控上升为国家战略之前,翔创智能就已经开始了以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大数据建设为核心的眼视光大健康探索道路;

  面向2020年,在眼视光智慧时代来临之际,作为眼视光科技创业团队的我们从未停止思考:

  我们的产品和服务在青少年近视防控领域是否能产生足够多的的赋能?

  我们是否真的解决了青少年近视防控工作的核心痛点?

  我们是否能给中国传统眼视光行业带来变革性的影响?

  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步履不能停!

  因此就有了“角逐视界,链向未来”2020翔创智能产品发布会。

默认标题_手机海报_2019-12-26-0 (1).png

  本次发布会,翔创智能将聚焦“角逐视界,链向未来”主题,畅聊青少年近视防控核心痛点,同时提出创造性的行业解决方案;

  本次发布会,翔创智能旨在提供智能化的科技工具,推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区块链等核心技术、服务在眼视光行业的迅速落地;

  本次发布会,翔创智能将隆重推出“麻花角视力筛查与防控智慧云平台”全新产品。

  你也许想知道

  视力筛查上,麻花角如何打破传统筛查模式,大大降低人力和时间成本?

  档案建立上,麻花角如何打破传统手工录入方式,提高数据采集效率和数据的准确率?

  后续服务上,麻花角如何扎实推进防控举措,让视力档案后续的眼健康服务变得可推进、可掌握?

  距离答案揭晓的日子只剩5天!

  翔创智能2020产品发布会报名通道正式开启

  长按并识别下方二维码

  即可码上报名!

默认标题_公众号封面首图_2019-12-27-0.png

  我们诚邀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行业精英、合作伙伴、媒体朋友共同见证2020翔创智能产品发布会的盛况,并共享中国眼视光行业变革红利!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