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淘小铺怎么注册开店?是否长久稳定?是什么背景?

编辑/作者:小薇 2019-12-27 我要评论

最近,淘小铺这个名字在朋友圈里的出镜率非常高,即便你没有刻意的去关注但也或多或少会留下一些印象,但事实上它却是一个非常好的项目,隶属于阿里旗下,是阿里巴巴集...

  最近,淘小铺这个名字在朋友圈里的出镜率非常高,即便你没有刻意的去关注但也或多或少会留下一些印象,但事实上它却是一个非常好的项目,隶属于阿里旗下,是阿里巴巴集团继淘宝天猫之后推出的又一大新型电商平台。那么淘小铺与淘宝有什么区别呢?怎么才能加入呢?相信这一定是当下小伙伴们最迫切想要了解的两个问题了,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详细的说说这个事情。(对接微信929620138有重金扶持)

  阿里上线淘小铺的消息在圈子里不胫而走,机会来了,但很多小伙伴却不知道该如何去开通,非常的着急,生怕又白白错过了这一波。那么今天我们就一起来说说关于淘小铺的那些事儿!(对接微信929620138有重金扶持)

QQ截图20191227085857.jpg

  新型电商平台淘小铺火爆来袭

  其实早在年初阿里就已经放出了消息,表示将会上线一个新型电商平台,那么很显然这一次阿里是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再加上之前各路媒体的造势,如今淘小铺的名气已经非常大了,还在内测期就火爆异常,上线不到两周的时间就收获了百万的用户量,这在业内是绝无仅有的,也只有阿里才能创造出这样的奇迹。(对接微信929620138有重金扶持)

  淘小铺究竟该怎么玩?

  相信这才是广大小伙伴最为关注的重点!首先作为一个面向普通大众的轻创业平台,它的门槛是非常低的,你甚至可以理解为无门槛,因为不需要你自己囤货、发货以及处理售后等,加入淘小铺你就相当于拥有了上万品牌的销售权,而你只负责售前就可以了,其他都不用你来操心。(对接微信929620138有重金扶持)

  你每天要做的事情就只是从中挑选出你认为能够激起消费购买欲的商品发布到朋友圈,比如 10 元 4 包的纸抽、家家都用得到洗衣液、新年坚果礼盒等等,总而言之,一切全凭你的眼光,想卖什么都可以。而用户可通过你发布的链接直接进入淘宝下单,不需要再额外注册账户,淘宝账号就可以搞定。既省去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同时也能够让人更加信赖。(对接微信929620138有重金扶持)

  那么淘小铺真的是面向所有人的吗?任何人都可以开通淘小铺吗?

  是的,但前提是你要先找到邀请码。虽说阿里仅对少部分优质用户发出了邀请,但是通过这些种子用户的邀请你一样可以顺利入驻。所以你一定借此机会选择一个靠谱的团队,因为如今的电商早已经不再是当初单打独斗的年代,阿里这么做也是为了增加用户与用户之间的粘性。(对接微信929620138有重金扶持)

  而你选择了谁的邀请码就是加入谁的团队,关乎到你今后的事业发展。所以一定不能太过掉以轻心。有些团队除了邀请码其他的什么都无法为你提供;而有些团队则每天连推品都会为你选择好,什么都不用你操心,还会定期开设培训课程,带着走入互联网营销的最前沿。(对接微信929620138有重金扶持)

战神9296.jpg

  世界上有三种人,一种是先知先觉;一种是后之后觉;还有一种是不知不觉,先知先觉的人注定了将成为行业的引领者;而后知后觉的人会成为行业的跟随者;不知不觉的人则只能是行业的消费者。那么你想要成为哪一种呢?朋友圈这块大蛋糕,就算你自己不啃;别人也会来啃,今天你不去占领资源;明天别人也会来抢占资源。所以趋势是你改变不了的,与其被动参与不如主动出击,赶在他人之前上车财富便唾手可得。如果你对淘小铺感兴趣就赶快来加入我们吧!(对接微信929620138有重金扶持)

  普通人“一键创业”的机遇就摆在面前!!你要加入吗?

  开通淘小铺店铺的操作步骤如下:(不懂的可以加我微信929620138指导你并且有重金扶持)

  ①复制这个指令($NGTgYBVNvsf$)信息打开淘宝APP购买开通淘小铺;

  ② 打开手机淘宝,自动弹出淘小铺礼包购买页面;

  ③ 选择一款价格399元的新人福利商品完成购买;

  ④ 下载淘小铺APP,选择用“淘宝账号“授权登陆 (注意:千万不要 用支付宝账号,否则后续不方便匹配发佣);

  ⑤ 登陆后系统会提示已经购买新人福利商品,立即注册开店;

  ⑥ 完成支付宝认证和淘宝开店认证,即可成功开店,成为一名小铺掌柜;

  ⑦ 在淘小铺app 个人中心—邀请好友做掌柜 邀请身边好友购买新人福利;

  淘小铺与淘宝的区别

  虽然淘宝和淘小铺都是阿里的亲孩子,但淘小铺的定位是适合普通人的轻创业平台,所以一不用自己找货源、二不是囤货发货、三不用处理售后,唯一要做的就是从淘小铺海量的资源库中挑选出你认为性价比高的商品分享到朋友圈,只要有人点击进入并下单你就可以坐收佣金。

  好处就是没有投资风险,无压力,并且因为淘小铺的商品可以直接在淘宝中进行交易,所以不仅转化率高而且可信度也高,很容易推广开。除此之外,推荐好友入驻淘小宝也可以获得相应的佣金,开启管道收益。总结一下就是淘宝是人找货但淘小铺是货找人!(对接微信929620138有重金扶持)

image.png

  那么怎样才能加入淘小铺呢?

  因为目前淘小铺才刚刚上线,处于内测期,所以仅向少部分优质用户进行开放,换而言之,谁手里有邀请码谁就能入驻淘小铺。不过没有获得阿里邀约的朋友也不用担心,如果你想做,那么可以从通过种子用户的邀请加入,这也是淘小铺设置的一种新玩法,目的就是为了快速扶持首批优质用户、帮助其快速建立起团队以及更加精准的锁定客户群体。

  而你选择了谁提供的邀请码那么就意味着加入了谁的团队、从今往后跟着谁一起干,所以这并不是一个轻松的环节,因为做项目找一个靠谱的上家真的很重要,决定了你未来的事业发展和规模,而一个好的上家不光会教会你各种各样的方法还会提供给你宝贵的渠道资源,帮助你拓展团队、抢占市场,甚至连每天你需要发布的链接、图片和文案都不用你亲自去操心,统统为你准备好,给予你保姆式的全程扶持,即便你没时间没精力都没有问题,只要听话照做一样可以逆袭成大咖。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