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友缘在线专注服务大众婚恋 ,命中注定就是你 ?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9-12-03 我要评论

可可是一个年轻漂亮的女孩子,但高中毕业后由于成绩不理想,就去上了个卫校,3年毕业后,在自己县城当了一名小护士。 刚刚进入这个职业的时候,充满了新鲜感和干劲,可可...

可可是一个年轻漂亮的女孩子,但高中毕业后由于成绩不理想,就去上了个卫校,3年毕业后,在自己县城当了一名小护士。

刚刚进入这个职业的时候,充满了新鲜感和干劲,可可努力工作,忙前忙后,但时间长了,新鲜感慢慢的被磨平了,可可有时候也很迷茫,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没日没夜的加班和枯燥的日复一日的工作,让可可非常的疲惫。

在一次下班刷抖音的时候,可可看到了友缘在线交友产品的广告,无意间点进去注册了会员,当天就有几个男孩子过来打招呼,可可加了一个男生的微信,后来断断续续的聊天之后才发现两个人原来是老乡,半年后两个人确定了男女朋友关系。

可可的男朋友是个非常正能量的人,他知道可可的工作现在进入了瓶颈,就鼓励可可继续学习考试,不断提升自己的工作技能和职位,可可很快在学习中找到了自己的方向,面对工作和未来,可可又变得非常有信心。

面对我们的情感导师,可可特别开心,主动的分享了自己对以后生活的计划和畅想,她说今年过年的时候就打算订婚,到明年年底,自己要争取成为护士长,跟自己的男朋友一起成长才是她最大的收获。

友缘在线作为国内领先的大众婚恋交友平台,为年轻大众提供多场景、多维度的婚恋服务,让单身男女获得更多互相认识的机会,帮助他们实现更高效的沟通。在友缘在线,更多普通大众找到了和自己聊得来、性格匹配的另一半。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