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芬香社交电商是干什么的?和京东是什么关系?

编辑/作者:瑶佳 2020-04-20 我要评论

芬香社交电商是干什么的?和京东是什么关系?社交电商的诞生,无疑让更多有魄力的宝妈,上班族或者创业者等都创造了属于自己的价值,也收获了一笔额外的财富。今天...

  芬香社交电商是干什么的?和京东是什么关系?社交电商的诞生,无疑让更多有魄力的宝妈,上班族或者创业者等都创造了属于自己的价值,也收获了一笔额外的财富。今天要分享的芬香也许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芬香依托成熟高效的京东供应链提供一站式社群服务,人人均可免费注册芬香社交电商小程序成为会员,成为注册会员即可自购省钱,无需下载APP,无需囤货发货,真正0元开店,京东99%的商品在芬香都有优惠券或返利。

  芬香咨询微信18870332(专注互联网引流技术),邀请码:VQJGKA

  芬香不仅是一个自购省钱的社交电商平台,更重要的是它允许注册用户无需付费情况下,继续成为超级会员实现分享赚钱。通过这套制度旨在希望更多人享受京东优惠福利并让超级会员通过自己的分享和社群经营轻松实现合法合规的可观收益!

  芬香的创始团队怎么样?

  芬香社交电商的核心创始团队都来自京东,集合研发、产品、商务、运营的核心优势。

  创始人&CEO,邓正平先生是前京东移动电商创始总经理,带领京东移动用户从零到数千万用户,拥有丰富电商研发与运营经验;前京东智能家居总经理,带领京东智能家居从0到数百万家庭用户的布局,技术合伙人是原京东产品技术总监,运营合伙人是原京东商务运营总监。

  芬香咨询微信18870332(专注互联网引流技术),邀请码:VQJGKA

  芬香怎么注册?

  芬香目前是以小程序为基础,大家都知道微信上也有京东小程序,所以直接在微信上就可以实现芬香小程序跟京东小程序的跳转,非常方便。社交电商的社交,微信是非常有优势,加上京东跟腾讯的关系,更是非常有好处的。

  芬香咨询微信18870332(专注互联网引流技术),邀请码:VQJGKA

  芬香的商业模式?

  芬香运营模式方面,芬香社交走的是S2B2C模式,前期依托自有商家资源和京东供应链,通过小B推手会员的分享为用户提供低价优质商品。另外,芬香还打造了一套社交电商分销SaaS系统,让一些渠道公司,创业公司和KOL能快速落地社交电商分销业务,让更多的小B推手会员分享卖货。通过小B推手会员与平台的直接对接完成货品的分发和销售,提升了货物分发效率,减少了推手的售后服务压力,也增加了推手的利润空间。

  芬香怎么赚钱?

  芬香佣金来自三方面:

  1、建群自动发品:免费领取群自动推品助理推送产品,有人下单获得商品全部佣金。

  2️、手动发品:选择爆品手动发群,发圈,发人,微博,论坛等社交渠道,有人下单获得商品全部佣金。

  ️3、招募京东导购(代理):公司奖励给你他们收入的20%~70%,代理可以做零售也可以继续招代理。

  芬香咨询微信18870332(专注互联网引流技术),邀请码:VQJGKA

  很多宝妈或者上班族在公司上班可能也能学习到很多东西,但是时间久而久之,就会像一颗流水线上的螺丝钉,每天重复着同样的事情,赚着同样的钱,所以“社畜现象”层出不穷,大部分的人已经感受到了这无形的压力,选择一份副业,不仅能提升你多方面的能力,还能结交不同社群的朋友,而芬香正是一份适合“社畜青年”转变为“两栖青年”的完美副业!

  在看完了上面的介绍之后相信大家都对芬香项目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吧。事实上,无论芬香是好是坏,只有你试着去了解才会最终获得答案,毕竟,别人说的是别人的经验和经历,而你去操作,你会发现别人的经验和经历是完全不同的,因此如果你也对着项目有所想法的话,还等什么呢?赶紧加入芬香,开启你的复利人生吧。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