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雷竞技回顾IG惨败于DWG,注定让粉丝失望

编辑/作者:小薇 2019-10-15 我要评论

10月14号晚上九点(北京时间),雷竞技RAY8.CN报道:IG 将于DWG展开一场巅峰对决,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两支队伍的风格打法很相似,都是以上路选手为主要的核心点,通过中...

雷竞技RAY8.CN回顾IG惨败于DWG,注定让粉丝失望

  10月14号晚上九点(北京时间),雷竞技RAY8.CN报道:IG 将于DWG展开一场巅峰对决,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两支队伍的风格打法很相似,都是以上路选手为主要的核心点,通过中单和打野组成强势组合,迅速在线上打出优势,然后两人相互游走进行野区的小规模团战或是游走抓边路给予边路队友以优势和危险敌方边路及野区。

  同时,这场比赛最大的亮点不是在于比赛的输赢,而是在于上路两个世界级顶尖上单选手的线上一对一较量,一个是S8横扫各个老牌强队的天秀上单theshy,到现在一直都是世界第一上单;另一个是新晋lCK赛区的天才上路Nuguri,在今年以来在自己赛区大杀四方,压制了所有上路,有意思的是Nuguri本人也表示非常想要与theshy交手,想要真正体验一下theshy作为最强上路的压制力。

  在比赛中theshy依旧打出了强力的压制力,虽然这个版本阿卡丽已经被削弱,但是面对Nuguri的杰斯依旧不落下风,即使在对面打野岩雀频频来上,他依然能稳住不崩。相信这场比赛之后,上路shy吹阵容里又将就出现一位小迷弟。不过即使这场比赛theshy表现依旧神勇之下,ig战队也最终无力回天,在37分时DWG下路打出2换5,一波推掉IG基地,至此宣告ig输掉了比赛。

雷竞技RAY8.CN回顾IG惨败于DWG,注定让粉丝失望

  虽然IG 0-1 DWG败于韩国队,但是无论是选手还是观众都能找到这场比赛中ig战队犯下的致命失误和战队目前的不足。首先最致命的弱点还是打野原因,作为打野,乐颜在这几场比赛中表现出自己的不自信不熟练,拿到相对强势的打野酒桶他在前期做到的事反而没有对面岩雀的更多更有效,在世界赛上,乐颜还是太嫩了。第二是下路过于拉垮,ad和辅助全场像是梦游一般,最后便是Bp问题,选出的阵容让人看不懂。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