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全民益读---项目优势及收益制度!

编辑/作者:小薇 2019-09-19 我要评论

全民益读是根据世界读书日演变而来。1995年正式确定每年4月23日为世界图书与版权日,建立目的倡导全社会人员多读书,多阅读,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不可缺少的部分,全民阅读...

  全民益读是根据“世界读书日”演变而来。1995年正式确定每年4月23日为“世界图书与版权日”,建立目的倡导全社会人员多读书,多阅读,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不可缺少的部分,全民阅读能够形成一种氛围,无处不在,书籍和阅读可以说是人类文明传承的主要载体,倡导人人阅读,书香中国。

  由(云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于2019年4月正式成立,以区块链应用技术为基础,推出全球首款公益链,立志打造全球性公益阅读平台。

  (首批最高团队领导人对接微信:15568258567)

  优势:

  一、全球收款公益区块链,面向所有人群,让你的时间每分每秒更有价值,完善真正的应用场景,提供强大的造血功能,实现自己的财富梦想。

  二、平台爱心币AC总发行量1亿,数量稀少,永不增发,爱心币AC不私募,不发行,不认购,一切由你阅读而产生。

  三、对接各大网络书城、网站、实体书店、音箱店,爱心币AC流通性强,可以用爱心币AC兑换你喜欢书籍等商品,同时也可以献爱心。

  四、注册就送新手阅读包,零投资,无门槛,养人脉,易赚钱,同时还增长自己知识。

  五、平台采用C2C交易模式,是玩家与玩家之间资源交换及赠送,公平公正透明,无套路操作。

  六、应用场景前景广阔,线上线下书城对接。

  七、全球交易手续费,平台拿出10%销毁,阅读会员制拿出50%销毁,双重消除泡沫机制,永无泡沫。

  等级制度讲解:

  任务包介绍:

  任务爱心阅读包

  是指不同任务阅读包级别,每个级别的任务阅读包兑换所需的爱心币数量都不同,获得的爱心币收益也不一样,级别越高,爱心币收益就越高。

  (首批最高团队领导人对接微信:15568258567)

  晋升机制:

  全民益读项目将于9月19日正式上线,期待各路大咖前来对接,共享2019年最后一个财富盛宴!

  (首批最高团队领导人对接微信:15568258567)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