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新晋实力潮牌立茶,以健康茶饮俘获上千消费者!

编辑/作者:小薇 2019-09-17 我要评论

宁可三日无粮,不可一日无茶,实际上说的正是奶茶。如今火遍大江南北的立茶,在价格、奶茶包装设计、口味及品牌形象上,都有了不一样的升级体验,在选料和工艺上...

  宁可三日无粮,不可一日无茶,实际上说的正是奶茶。如今火遍大江南北的立茶,在价格、奶茶包装设计、口味及品牌形象上,都有了不一样的升级体验,在选料和工艺上也发生了变革。就连店面设计也开始升级,3种装修风格,力求为消费者提供舒适的消费体验。

  产品 要好喝 口感变得尤为重要

  立茶严格把关茶叶及配料的质量,与台湾、福建、贵州等地的多家茶园、果园签订长期合作关系,所有食材原料都来自高山种植基地,整合行业资源,联合业内知名供应厂商,打通供应链、集采、品控和研发资源,以更低的价格拿下更优质的原料和服务,增加品牌的竞争实力。专业团队为立茶打造爆款产品,从口味到颜值层层把关,为立茶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

  消费新升级,健康食材入茶,营养满分老少皆宜

  立茶的产品打破了原有奶茶的制作方式,用豆花、豆乳、奇亚籽和松子等食材,营养成分高,立茶为满足消费者的健康需求,把养生食材与茶饮搭配,打造出口味独特的养生饮品。咖啡、酒与水果茶进行结合,打造出0度数的果酒饮品,健康又具有卖点噱头,这就是典型的持续创新力的体现。如果跟不上新的流行潮,对连锁奶茶品牌来说就是巨大的挑战。

  持续创新 ,为 品牌 带来无限影响

  立茶拥有11大线上线下营销策略,携手影视明星张璇,玩转茶饮跨界合作。打造立茶爆款高人气店铺!国家商标局R认证品牌,辨识度极高原创品牌比山寨的更具生命力!国家认可的作品登记证书,体现立茶保护原创的能力,企业的实力,也将成为一个奶茶品牌能不能快速扩张,持续创新的基本保障。

  立茶作为一个不断创新升级的原创品牌,用行动证明自己成为市场爆款的实力,总部48项VIP服务,足以给到每一个投资创业者信心,专业的团队扶持,免费教技术,免费教配方,让每一位0经验者也能轻松上手。选择立茶,是你创业不二选择!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